大學裡多次追求女生,都被拒絕。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2-01-22 13:24:09

1樓:暗影獵手

直接自閉,現在我看到女生的第一反應就是自卑,再也不敢正眼看女生,路過見到自己之前追過的,會低頭假裝沒看見趕緊溜。

2樓:

自卑,懷疑自己的方法,懷疑自己的價值,加深懷疑,更加深,繼續加深,價值觀崩潰。被喜歡的人拒絕的痛苦跟被灼燒一樣,而且每一次都會比上一次更疼。我曾是乙個驕傲的人,覺得自己智商高985,長得也不算醜,只是想找個看著順眼的女朋友,可每次都被拒絕。

現在找了個愛我的女孩子,被追比追人幸福多了。

3樓:

不要去追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女孩

不要去追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女孩

不要去追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女孩

並不是說屌絲不可以逆襲,屌絲逆襲追到女神的的例子比比皆是.但前提是上進的、努力的.

比如乙個你覺得配不上你的喜歡你.一般來說都會拒絕吧.

換個角度說假設你喜歡的是校花級的女神,那麼她拒絕你很正常啊!為了避免她不拒絕你,就多多努力、多多改變吧!讓自己變成她心中的王子!就不會遭到拒絕了!

祝你成功!

4樓:

我忍不住想回答這個問題。先標記一下吧。

拒絕男生表白後還希望男生繼續追求的女生是怎麼想的?

多餘 如果女生是嚴辭拒絕的,即 不喜歡你 我們不可能 不合適 等,但之後卻想讓男生繼續追,大概有兩種可能 1.我不喜歡你,但你既然喜歡我就得從一而終,要不就是變幻無常的渣男。2.我反悔了,原來我有點喜歡你,有點依賴你在的感覺,你一不追我就覺得想念了。這兩種確實不太可取,感覺是比較虛榮自私的表現。如果...

大學裡每天都被上鋪吵醒,是我要求太高了嗎?

真的不知道這算是我太挑剔還是怎麼回事。上回他們倆還不知道咋整了幾瓶啤酒來,賣給人家喝高了被宿管給逮著了,就給他們兩個供出來了。第二天上課的時候有宿管老師知道了去檢查寢室,給他倆抄了家跑人家辦公室大吵大鬧。最後,給我們整個寢室記了過。真的是我做錯了什麼遇見這人,還是我有問題。 柯九思 我是上鋪,我的下...

摩羯座如果騙追求自己的女生說有女朋友是什麼意思?

楊晨 目前來看,不知道摩羯是不是在騙你,所以你最好去了解一下,但是,那個摩羯既然跟你說這麼多話,還唱歌給你聽,估計是想跟你好好做朋友的,因為如果把你當普通朋友的話,基本上會拒絕給你唱歌這項,會有 你誰呀,就算是朋友讓我給你唱歌,多麻煩呀,有毒吧 差不多這種想法 所以摩羯不想破壞這種關係是肯定的,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