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況要繼續和男朋友談還是分手?

時間 2022-01-22 12:28:21

1樓:葉曉旻

他能讀研三年一直靠你活著你還有啥理由賺錢給他?早點兒分了吧!

2樓:三天呀朋友

我要是你我會分,我討厭養男人,討厭給男人花錢,討厭未來不穩定的男人,討厭別人占用我買衣服鞋包的錢。

你要是花了這個錢圖個開心也可以,如果你已經不開心了就不要給他花錢了,如果你不給他花錢他就不愛你了,那就分,如果他還愛你,你看著他就煩,那還是要分開的。

這都是小問題,主要是你現在不是很開心的樣子,不如勇敢一點,斷個捨離,找乙個條件比自己稍微好點的,你會開心太多太多的。

別被道德綁架,別捨不得,捨不得6年說不定會難受10年。

投資必須要有回報,不做沒有回報的投資,除非有錢圖開心。

3樓:Liang7

門當戶對不無道理的,如果你覺得他之後畢業工作情況會有很大改善那就再堅持堅持,社會很現實的,

4樓:大劉老師

他家庭差,那以後都要靠自己,他如果上進,肯幹,人也懂感恩,不忘本,那就可以繼續,以後他會有天地的。反之,那就早點分,會拖垮你,還變本加厲,不懂珍惜。

5樓:七七

你是捨不得這個人,還是捨不得你的付出。

6樓:阿九啊

問就是分

你來提問不就是為了聽這個嗎

7樓:地上一號線

婚姻不光是感情問題,也是現實問題。經濟基礎決定了你們日後是否會幸福。

可以看出,你和他的家庭確實沒在乙個水平線上,這到也還好,關鍵是他的家庭可能會給你的家庭帶來拖累。現在他家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一旦你們結婚了,就變成了你們共有的問題的。現在你還能用一種幫忙的心態,或者做好事的心態來幫他,之後,就會變成你的責任了。

你是否能接受呢?你的家庭是否能接受呢?

你說你之前給了他錢,這是幫忙,也是一種投資(不好意思用了這麼現實的詞),現在你這個投資有可能是賠本的,那麼我建議你及時止損。

這件事,我建議你往最壞的方面去想,也就是如果你們結婚了,他家裡經常需要錢,你和你的家人會是什麼反應,你們能不能接受,還是說會為此爭吵。這些可能你先要和家人商量一下。

如果你覺得你們的感情會超越所有困難,那麼你就堅定地支援他,不要再猶豫,這樣對你們兩人都好。

8樓:圈養起來的夢超

你說的所有事,都是現實的條件,根本沒有提到任何一件關於雙方情感上的事,也不是不可以,看理性和感性誰先贏吧,從這段話裡並沒有看到感性的一面。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繼續談?

逢考必過 我來跟你翻譯一下關於等半年的這一段話。我對你不太滿意,但是又覺得你還可以,不然你等我半年別談戀愛,我這半年要是找不到比你更好的再回來找你。你要是想當備胎,可以繼續。 沈嵐 說句不好聽的,這人人品不行。讓這麼多女孩流產了,沒有責任心。還讓你等半年?醒醒,沒過多久找個新的就把你踹了,你還傻傻的...

這種情況還要不要繼續跟男朋友發展下去。?

喵唧 雖然六年很長,但下半輩子更長。這種情況的出現其他人也分析了原因,有過這個經歷的就明白,他們說的對。六年裡產生的沉沒成本確實不低,但是繼續投入不是損失更大嗎 歸根結底吧,我覺得還是男生做得不夠,但凡在自己父母面前夠堅定,也不會有這種情況出現呀 也說不准,人性人心這個東西,哪知道這麼多呢 齊妮寶德...

這種男朋友還要繼續下去嗎?

走你i 態度問題。說明你倆在一起人家壓根沒抱著真心去的。試想下出門陪老婆吃飯幹嘛的會讓老婆花錢麼?老婆生病不得自己陪?而且什麼就你這還想嫁到他家。呵呵了。你也挺有意思的。人家壓根沒把你當回事唄。這個就是態度問題。他心裡有你這麼乙個人麼?感覺只是順便和你瞎玩的,然後找著下乙個。你倆沒以後的。別怪我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