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不對卻又互相喜歡的人要不要在一起

時間 2022-01-22 12:09:25

1樓:小冬安妮

不要了明明知道結局是什麼

何必逞強呢

只不過往往自己深陷其中走不出來而已

2樓:不吃胡蘿蔔的深深

一首歌跟著感覺走,讓它帶著我…

3樓:婧宸舒窈

有些關係做朋友要比做情侶來的最長久,最穩定。

4樓:凍住不洗澡

如果真的想和他在一起就在一起吧,但有可能分開後連朋友都做不成,就人生不要後悔

5樓:白龍

之前看到的一段話

"我不是什麼好人,我想和你談的是那種壞人和壞人之間的戀愛,哪怕結局是注定分離。有天火車在深夜轟隆隆的開過鐵軌,月亮藏在雲後面,天空開始飄雪,我希望我是你把菸頭熄滅在地上之後,深吸一口氣,能想起來的那個人。"

6樓:腐朽

那有可能會分開,或者互相磨合,才能走得遠

7樓:愚蠢的橢圓狐狸

瀉藥個人經驗,跟你這種情況很像。具體是我很喜歡,她也喜歡我。然後一晚上相互表白,遠觀的時候很好,經過一段時間磨合,發現隱隱有些東西不一樣,最後也沒有走下去。離遠一點最好。

8樓:鈺安

躲得越遠越好。在西方的一本關於輪迴轉世的書裡(名字我忘了),你們這屬於上輩子的怨偶,這輩子如果在一起會繼續折磨的,但根據業力這輩子會有莫名的吸引力和「好感」,但這是有毒的,如果在一起結局不會好。真正的良緣是平淡美好且內心有「安全感」的。

喜歡的人要結婚要不要去

橙曉笛 首先呢,人家這個問題問的是喜歡的人要結婚要不要去,而不是前男友結婚要不要去。對於題主說的這個喜歡的人,我想應該是那個愛而不得的人吧?你喜歡ta,而他有喜歡的人,或者比你更適合的人,人家現在要結婚了,你在糾結要不要去。這個問題很簡單啊 如果受邀了,那就大大方方的去,這個與ta知不知道你喜歡ta...

要不要跟自己喜歡的人告白?

揪雞生物 你要先知道別人對你什麼意思啊。遊戲裡第一次打的boss都要先試探技能,攻擊頻率,傷害,我的技能對他傷害多高,你總不能一進圖就各種亂放技能直接開大是不是,況且你也沒放大 錢,權,臉 的能力啊,要是你有當我沒說過 is夕 要,答案是要。作為乙個比較高冷的女生,我在大一的時候,和現在的男朋友認識...

要不要為了喜歡的人改變自己

路明 要不要為了喜歡的數碼產品去努力賺錢買它,要不要為了喜歡的房子車子去努力賺錢買它,要,不是為了更好的配上他,而是借這件事修煉自己 125 不要,當然不好的習慣本身就應該要改的,這個就可以,如果是為了迎合他的喜好,他 她 的習慣去改變的,就不用了!做自己才是最好最開心的,而且為了他去改變自己,他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