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什麼真正後悔但又不想讓身邊人知道的事嗎?

時間 2022-01-22 11:50:35

1樓:wlcxt37

復讀學校超級差。礙於面子,總是會拿無論在哪,只要努力學習就會考好,來安慰自己。自欺欺人。強烈建議,復讀學校一定要選好。

2樓:丶Sunshine

有些事情說出來沒什麼用,別人不僅會覺得,那是你的不對,而且也get不到你為什麼要這樣做,說的不清晰的事情,反而更容易被誤解。

3樓:江山易改

有,但是那些事到最後也沒有和任何乙個人說。有些事情就得自己去承擔,說出來也沒有什麼用。

4樓:小橙子

曾經有,現在我沒有,因為現在的我活的真實,我和自己和解了,我不怕承認自己的懦弱,承認自己的貪心,承認自己的暴脾氣,承認自己還不夠優秀,承認自己喜歡的人達不到我的期待,承認別人就是不喜歡我,承認我就是孑然一身,既然能夠承認,又有什麼不能去面對的,真誠的對待生命中的每乙個人,一件事就好了,相信他們也會理解我的。

提出這個問題,說明你自己有這種問題,那你有沒有問你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敢不敢承認自己的弱點,坦誠的面對自己,是每個人都需要去做的。你現在能夠提出這個問題,說明你已經有一點覺醒了,這位陌生的朋友,接下來,就好好去了解一下自己,學會和自己和解吧,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我相信你可以,你也要堅信,一起加油呀

有沒有什麼讓你後悔的事?

偏見與站位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最想改變的就是讀高中的時候要認真刻苦學習,我當時也是這麼想的,想把書讀好,因為這個畢竟涉及到未來工作的問題,我還是做的不夠好,不夠刻苦,不夠原則,沒規劃好學習的時間,不夠自律,好多事情都只停留在想的範疇,沒有去執行。所以現在只能有乙份一般的工作,這怨不了別人,只是在償...

有沒有什麼小眾一點的鞋但又不貴?

牛頓吃蘋果 推薦這款開學季價效比小眾球鞋anti spcae的play base rb1,僅399元。這是一款中國產的小眾球鞋,鞋面的線條帶來了多面的層次感,後跟anti spcae logo設計,日常搭配西褲直通褲都蠻好看的。 大臉貓多多 十分推薦以下這幾款球鞋。這些球鞋穿上去之後不僅十分舒適,可...

你高中有沒有什麼事讓你很後悔?

三月 有說真的,就是沒有好好學習,以至於後面只考上了一所普普通通的地方性二本院校,而且還是預科。收到錄取通知書時,真的很後悔當初沒有認真學習,自己的同學都考到了省外一些不錯的或者省內出名的大學,然後我很想復讀,但因為家庭經濟困難,無法承擔高昂學費,所以我不得不選擇高中畢業,直接上一所不喜歡的二本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