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該拯救不了自己了,沒人可以幫助我。心理疾病真的很痛苦,我該怎麼辦,我很難受了。?

時間 2022-01-22 09:48:34

1樓:

減支增收(支:不健康的負性能量消耗和單方面剝削)趨利避害

凡事關心則亂無欲則剛自己悟

2樓:耀耀其暉

我也心情抑鬱來的這個問題,不過情況不同。祝好,如果真的又排解不開的結症,往下說一下,我願意當乙個傾聽者。

3樓:點讚工程師

1 親人好友傾訴

2 去正規醫院看精神科(強烈推薦)

3 找個自己喜歡的地方散散心,多出去走走,多運動。

4 睡得好一切都好

個人經歷:患過焦慮症,最嚴重的時候,精神恍惚,仿若隔世,無處傾訴。最後還是吃藥,多聊天扯淡,加強睡眠,多看書充實自己才慢慢走出。人生在世不過須臾,活的灑脫點。

4樓:無解

既然改變不了,試著去理解自己,去把它看成乙個興趣。

5樓:劉呵呵

詳細點哦,我們都在這裡。

6樓:木魚

跑步跑個2.3公里,平復下來,保證你神清氣爽。

7樓:[已重置]

標題上說「沒人可以幫助我」,但又是來這裡尋求解答和幫助的,行為勝過語言。主動地尋求幫助可能會對你有用

8樓:明智之舉

感覺自己控制不了的時候就去做心理諮詢或者看心理醫生啊!不是沒人幫你,是你要尋找真正會幫助你的人哦!

9樓:瘋狂的讀書人

能說清楚一點嗎?就算是大家聊聊天

我感覺我有點崩潰了,心裡原諒不了自己,我該怎麼做?

冰菊 人這一輩子不可能一帆風順的,遇到挫折和困難一定要堅強。一般有了孩子還離婚的家庭,勢必是遇到不可調和的矛盾,無法挽回才痛下決心的。在現實生活中,確實有少許離婚家庭因孩子又復婚,但最終又離婚的不少,既便不離,矛盾還在,生活也並不幸福。所以你無需自責,當初他們都沒考慮你的因素而不離婚,現在也不會因你...

我該怎麼去拯救自己自卑的內心

茂哥 真正自信是通過把一件件事情做好積累出來的,先從小事開始,認真做好每一件事。努力做到最好,同時不要跟別人比較,剩下的交給時間。 微信使用者 發現自己的優點,也接受自己的缺點,人人都不完美,所以沒必要要求自己完美。還要記住 每個人都應該察驗自己所做的事。這樣,他高興是因為自己所做的,而不是因為跟別...

我的信仰丟失了 我覺得我快找不到自己了 我該怎麼辦?

追求真善美並不是宗教徒的專利,非宗教徒也許更理解什麼是真善美。具有奉獻精神的人很多,並不是要奉獻給虛有的神。因神的虛設性,教徒的奉獻也是空虛的。如果選擇為人類的幸福而奮鬥,請徹底忘掉你個人的所謂主,那只是人們自私的精神替代品。 Jane Yan 上帝拯救的人,祂會拯救到底。祂拯救的人,祂不會後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