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男生真的很喜歡乙個女生,女生提了分手之後,男生會挽留女生嗎?

時間 2022-01-22 08:45:16

1樓:你的小可愛

會的,可能第一天第二天不會,但是第三天會去找你。你想復合也可以暗示一下

2樓:生命在於運動

如果是我的話肯定挽留女生因為很喜歡女生怎麼能失去最愛呢,問問女生是自己做錯什麼了還是女生一直就喜歡和自己談戀愛了嗎總之要知道個原因吧,實在真的要分手那也不用勉,就讓她當成過去式,把和她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印客在記憶裡吧。

3樓:Smile again

會,不過很多時候女生提分手都是試探性的,但是男生不是,男生是決策性的,一般都會當真,不過在很了解之後,就知道你在鬧著玩,真正得分手和離開都是積攢了很多失望之後的離開,不會有什麼話可說,都是悄悄的離開,所以不管怎樣遇見很不容易,(光是遇見你就花光了我所有的運氣),所以如果在一起了,就一定要珍惜,不要輕易說愛,也不要輕易說再見

4樓:星星的小可愛

這樣說吧。我覺得就像女生一樣,有點女生在物件提了分手之後會頭也不回的離開;有的女生則是會挽留。我覺得這個不存在什麼男生女生的區別,應該是人與人之間的區別,每個人的情況不同,做出的選擇也不同

5樓:甜姐兒

會!但是不會多次挽留,因為正因為「愛」,他會尊重女生的選擇!

如果乙個男生很喜歡乙個女生,但是女生沒那麼喜歡男生。如果女生提了分手,她就是錯誤的嗎?

夢想比現實先到 哪有誰對誰錯,你以為付出是55開,他還認為應該91開呢。分就分了,哪有什麼完美愛情,而且在不考慮套路,操作,細節的情況下,僅僅憑藉人與人的碰撞形成愛情的又有多少。我的愛情原則就是,我已經下定了隨時為你犧牲的決心,也做好了你會隨時消失準備。以上 斷劍是信仰 沒有錯,如果真的不喜歡了,他...

請問一下大家,乙個男生如果真的很喜歡乙個女生,會動不動很兇很兇的嗎?

木杉 emmm我男生,而且是佔有慾特別強那種。喜歡乙個女生就感覺她啥啥都是我的,就會敏感一點,容易被牽動情緒轉牛角尖,容易急 意識不到自己已經兇到人了 但是大部分時間還是會對她溫柔的,會很關注她。 於曹仁 我是男生,如果我喜歡那個女生,我會很乖的,並且天天找她聊天,逗她開心,有什麼困難,竭盡所能幫助...

真的會有男生假裝很喜歡乙個女生嗎?

wwwr 會,男生大多理性大於感性,為了某些目的會不擇手段,很少有男生會為情所困,如果有的,那麼大多戀愛經歷少,或者是在學生時代,還沒被愛情上過一課,還有的事業無成才會被感情所困,也會有真喜歡的,那也只不過很短暫而已. XXlin 有,比如我,但是堅持了三天就受不了了。都是帶有目的性的,錢 色,無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