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工作是男友家人介紹的,甲方乙個領導是他家人,男友覺得我在他家人面前放不開生氣,我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8:00:02

1樓:趙品燁

呃.....不好意思為啥要邀我呢我回答不好這種問題

2樓:一片小葉子

慢慢來吧,這種事不是說能做好就能做好的,性格使然,你們共同努力相互體諒就好了

3樓:姚寶華

如果總是這樣,還不如自己找工作呢。做好自己該做的事,跟他講明白了,如果他還是總蠻怨你,最後你自己要好好的想一想了,什麼事是對,什麼事是錯,你心裡是明鏡的。一而再,再而三的話,總是不可能容忍的。

4樓:奔跑的蝸牛

他喜歡你的單純,卻要求你八面玲瓏。

5樓:哦尼醬

讓他找個放的開的不就行了麼?咋滴?你還為了逗他家開心你得放開呀!

6樓:鴨鴨進京趕考

emmmm……時間久了你男朋友可能會覺得你高攀他了,除非他思想素質達到乙個比較不錯點,不在乎這種事,不然以後你跟他在一起會很辛苦。你自己心裡也清楚,在某些方面你已經處於一種非常不適應的狀態,有種寄人籬下的感覺。你要不是那種會來事兒的人的話跟他的親戚處理不好關係的可能性非常大,親戚不親戚,領導不領導的,你說你見到他們家的親戚是當親戚還是當領導?

7樓:夢夢

看完之後第一直覺,嚴重懷疑你高攀他家,所以才有這些,工作是別人給你安排的,自然能拿捏你

如果兩家條件差不多,你男朋友和家人這樣對你,那原因就很多了,可問題是,條件差不多,為啥需要男方家安排工作,當然有可能是他們恰巧有熟人覺得方便就安排了,不一定你家條件就比他差哈,所以我還是不猜了

家人的反對,男友的放棄,是不愛還是愛?

馮婷 不愛!第 一 不被家人支援的感情大概率是錯誤的,家人作為最愛你離你最近的人,對你的事件是站在最能看清事件的局外人,他們本著對你的愛,會希望你能更好,所以要學會聽家人的話 第 二 男友放棄,還有什麼好說,雙方都堅持才會幸福 雨江南 這世間,有很多事都是不盡人意,每個人所站的立場都不同,自然考慮的...

被家人逼著做不喜歡的工作,但是是家人的希望怎麼辦?

軒芸媽媽 為啥家人要逼,你又為啥要將就。如果是家裡經濟問題,實在需要你這樣做,那可以暫時做著,同時要不忘記給自己充電,看看能不能找到更合適的,或以後能做自己喜歡的。如果不是家庭需要你做出犧牲,那你要把想法告訴家人,好好協商,成年人了,得學會自己面對和解決問題,而不是遷就和屈服! 大力哥 家裡人是圖乙...

剛畢業是選自己找的工作還是老家介紹的工作?

初見 剛剛畢業,我覺得有必要明確一下,優先選擇自己找到工作,大城市各種各樣的機會相對多一很多,各方面的設施都相對完善一些。為什麼城市才是國家發展程度的標誌物,大城市一般引領著發展,走在時代的前頭,所以年輕人應該多在大城市工作生活體驗這裡的各種不同。 一朵浪花 不管是自己找的還是老家託人介紹的工作,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