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的女孩新買的7plus丟了 難過的不想說話了 我該怎麼安慰她?

時間 2022-01-22 05:39:03

1樓:JNBJJXJ

兄弟,那你後來怎麼安慰的?我也最近遇到這種情況了

2樓:

要麼買個新的給她,要麼別說太多話了。

正如在異地的你問她那邊下雨了有沒有帶傘,她說沒帶你又能咋樣。

3樓:還是省省吧

也許在她看來是因為你的出現(糾纏)才發生了手機丟失的事情。(想乙個人待著)

4樓:Derrick Ruan

除非是個土豪,否則直接再送個7S只會讓你目的性太強啊。

我要是你,直接說我陪你去看個新手機吧!

5樓:當下的幸福

zhihu.com/question/51603600/answer/126685565當然,最重要的不是講道理,而是幫她擺脫情緒。情緒好轉了,問題才會消失(或淡化),而不是問題沒了,情緒才會消除。

千萬別搞錯順序,否則一定失敗……

所以,帶她出去做點兒別的(比如去遊樂場玩點兒刺激的),轉移一下注意力,還是最好的選擇……

6樓:

如果你已過28歲,請衡量這台手機的價值與你得到她的綜合成本。抱歉,如果這個女的是我追求的型別,但她若一直不表態,我不會買!

這個時代,女人需要被關愛,但是我很反感拋謎語讓男方猜的行為!

7樓:林澤

我有說過過去陪她但她說想乙個人呆著然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樣好了

8樓:冫花生

如果她也喜歡你的話,你在她身邊就是安慰她。如果她不喜歡你,你給她買新的手機她也不會要。

怎樣追求喜歡的女孩?

o31913 碰到喜歡的女孩子,不要一上來就表白,而是要從聊天開始。聊天也不能太心急,慢慢聊,聊的越多,對這個女生越了解。這樣,一是可以讓女孩對你放鬆警惕,二是自己也要琢磨一下這個女孩到底適不適合自己。那應該在什麼時候表白呢?就是當你在可以很輕易的把女孩約出來,並且有一些無意的肢體接觸對方不會反感的...

iphone7plus雙攝的效能大概相當於多少價位的相機?

封客 iphone7P的拍照無疑是iphone系列拍照最好的,雙射的虛化,光學防抖,而iphone的拍照又是主流手機裡面數一數二的,這樣你就知道iphone7P的拍照水平了。再說一下手機由於受制機身的大小攝像頭尺寸都很小,這就是個硬傷,而且攝像頭無法達到真正意義上的物理無損變焦。現在手機廠商說的秒微...

請問大家為什麼我的iPhone 7 Plus主機板漏電修好後過了十天又開始耗電飛快啊?

蘋果維修工程師 iphone7plus已經有4年歷史,畢竟主機板和電池在反覆充電和耗電中使用,和平時的小磕小碰,排除進水問題,都是依然存在它的損耗,主要體現在,主機板上的晶元 板層線路和電池的虛焊和腐蝕短路,也稱為漏電。1 如果是主機板上的某個晶元或板層線路漏電,但還能開機,只是耗電快,不能馬上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