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三年以上了,想分手,卻不捨,改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4:55:05

1樓:李童

想分手了之後,就只是分的早晚問題,現在不分,以後的將來某一天也會分,不如及時止損,對彼此都好

2樓:包子

既然你不捨那就不分,不然你會後悔的

3樓:飯菜的都督

想分手就果斷一點越久就更捨不得先考慮是不適合不愛了還是進入平淡期自己如果不愛對方就好好說說早點放手

4樓:橘頌喃

凡是因不捨而分手的都不是愛你要搞清楚你是喜歡他不捨得分手還是只喜歡你們一起走過的經歷

5樓:未署名的薄荷葉

建議早分早了斷,你都已經很想分手的狀態了,靠著你的不捨跟她過一輩子是走不下去的,感情裡一方累了就沒意思了,還女孩乙個自由,讓她趁著年輕去找真正屬於她的人吧。

6樓:Rain

你這不叫談戀愛,叫想找個人陪著而已,物件是不是你女朋友都可以。

早點分了能早點去找個能隨時陪著你的人,所以趕緊分吧。

7樓:牛先森

我的情況其實和你很像,和女朋友好了三年半,和她從不熱吵架,永遠冷戰,我先道歉,最後半年異地了就撐不下去了。

我認為如果你還愛著她,你想分手的時候總能想到她的好,就堅持一下吧,有些坎過去了就好了。我雖然不會後悔跟她說分手,但是還是很遺憾沒有堅持下去。

最後一句,加油!

異地戀三年以上分手 是什麼感覺?

cynthia 昨天晚上剛剛分手,哭了,但是很平靜。在一起1186天,突然結束,只能說是很不習慣吧。怎麼說呢,我現在睜開眼睛想的是他,閉上眼睛夢見的也是他,真的,昨天晚上的夢就是他和我提分手,這種清醒與迷糊都是他的感受真是太痛苦了。朋友勸我找點事做,可是真的找不到啊,因為這三年多,我已經習慣了他的存...

那些戀愛三年以上的情侶之間有哪些日常?

肖肖 雞毛算皮的小事我都會生氣,有些時候他知道會來哄我,有些時候他知道會裝作不知道 有些時候他生氣會擺臉色,過了以後會說 我就是故意擺臉色讓你知道我生氣了 我男朋友是乙個生活中挺會說的人,但是如果我們倆鬧矛盾,他就呆著聽我說,我說到激動的地方他想反駁我,卻總是說不過我,這是他第一次說到我無話可說 我...

戀愛三年 被想回老家發展的理由分手 感覺三年裡自己一事無成 目前生活渾渾噩噩 該怎麼走出來?

非著名小縣城的宅 認識現實,八成可能已經找到接盤俠了,無縫銜接,所以別難過,時間會帶走悲痛,剩下兩成可能真的看不到前路,物件絕望了,這種你可以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努力掙錢 風與葉的猜想 我們很早就會在作文裡裝模作樣寫到 生活並不是一帆風順。但是真正面對還是會手足無措,這樣的離別可能無關理由,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