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喜歡上我的乙個特別好的女性朋友了,我們每天都會聊天,每天睡覺前都會想她,怎麼辦嘛

時間 2022-01-22 04:10:43

1樓:風吹繞指沙

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裡,性別都不怎麼是問題了,年齡也不是差距了,身高還會有所顧忌的嗎?雖然這些話對於好多人都是聽了不知道多少遍的俗套話,但是真正能做到這樣的卻是少之又少。

好像喜歡並不等於就是愛情,你的這種喜歡貌似就是所謂的好感多一點。照你這麼說,我當年高中的時候和乙個女生吃飯都能共用一雙筷子,考試調座位人家還只想坐我旁邊,那這關係又是如何呢?我當時都沒怎麼界定這樣的關係。

2樓:浩一

那你感覺你可以表白成功嗎?,她對你的態度又是怎樣的

3樓:椰子先生

我喜歡上了一款限量版顯示卡

這顯示卡外觀美麗,功能強大

就是好貴呀

買不買呢,買也掏得起錢,就是覺得有點虧

要不等它降價再買吧!

乙個月後再看,顯示卡被人家買了

大腿都要拍斷了

4樓:莉娜

那你就得搞清楚是曖昧還是真的喜歡,至於你說的不想,也證明她不是你的理想,但大部分喜歡都是沒有道理的。

5樓:葉.孤立

你這樣很危險,你不想和她談戀愛就不要玩曖昧,這樣有可能失去這個朋友。

至於答案,還得看你自己,對自己認識。

6樓:蕭樹陽

《表白心意》

大千世界覓知音

好友相知心相印

大膽表白我愛你

牽手愛情共前進

以上詩歌鑑賞一下,供參考?

7樓:五月江

去向她表白,有愛就要說出來,不要猶豫,不要留下遺憾。因為餘生不長。

8樓:何昱霖

題主請正視自己的情感。

如果想要抗拒,那麼試圖把對她的好感和情感嘗試轉移到另乙個人身上,看看能否成功。

9樓:渣爾斯蝦搞

誰規定喜歡就一定要談戀愛,曖昧也是一種很美好的感情

10樓:彭梅香

愛情不在乎身高,確實愛她就去追求,別讓自己後悔。

11樓:今天

哈哈哈,你被身高限制了感情,有點傻。這個嘛,有點最萌身高差的感覺。主要是心裡有愛嗎?如果愛不夠請不要打擾這份友誼。

12樓: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你就捅破窗戶紙,大不了朋友都不做諾

13樓:Mr 夢許

你應該先想好他對你的感覺怎麼樣,盲目的表白,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

14樓:青龍俠

「哪個少女不懷春;哪個少男不鍾情」!追啊!

15樓:秋水通源

很正常情竇初開就是這樣

但是現實不是童話

抓住了就是你的,過去了就不是你的

確定好你現在階段應該抓住什麼,才是你最需要的

我是個女的,我喜歡上女的,我有錯嗎

愛看原耽的羊 沒錯呀,愛情無關乎性別!我也喜歡女生,家裡人也知道。我家裡人還是挺看的開的!知道我喜歡女生後沒有太大反應,朋友還是接著玩!我感覺我身邊人的變化不大!也祝你們99 別關注我 個人覺得沒錯,只要自己開心就好。我是直女,因為種種原因之前一度想過喜歡女生,我並沒有覺得自己有什麼錯,因為感情太痛...

本人女,我好像喜歡上了乙個女生怎麼辦

睡懶覺冠軍 你也不知道自己對她的喜歡是不是那種情侶的喜歡,也不知道她的性向,畢竟腐的女生不全是彎的。先確定自己的心意吧,然後好好對她,關心她,好好學習,好好讀書。 77做自己 人生的時間有限,應該用在有意義或者有意思的事情上而不應虛度。認真的去喜歡乙個人,算得上有意義或有意思的事。好好學習,也算得上...

我是乙個男的但是我喜歡上另外乙個男的,他好像知道了,平時都有點躲著我,我該怎麼辦?

算了吧,誰年輕的時候沒愛過幾個可望而不可得的人呢,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吧,能有乙個暗戀的人已經很好了,就不要再奢望太多了,好好學習,努力加油,以後要去乙個很好的地方,把自己變成乙個很優秀的人,未來的你會感謝現在努力的自己。暗戀很難受,但是因為暗戀而失去自己,讓自己自暴自棄更不好。大不了就當作不認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