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和他母親的相處是否正常

時間 2022-01-22 01:35:00

1樓:Ddlyt-AB

你是見不得光的地下女友,她是高高在上的「母後」。你才是三個人之間的小三。

不管他看起來條件有多好,他絕對是乙個大坑,而且掉進去以後,小心很難翻身。

你可以看看董潔和她兒子的綜藝節目,乙個模式的。

雖然你還沒有見過他媽,你卻已經在一場無聲的戰役裡面輸了。

而他會找乙個女朋友,找你,基本上也就是因為他需要乙個女人幫他生下一代吧。

跑,趕緊的。

2樓:要不然呢

應該是不太正常

但是凡事不能試試順心

有錯能改善莫大焉

3樓:圈圈

不是很正常,如果他什麼事都聽媽媽的意見,這可能就是俗稱的寶媽男。這種男生,雖然對你很好,但是怎麼樣都會聽媽媽的話。如果以後你們結婚了,婆媳之間有什麼矛盾,他不會站你那方,是會很失望的。

而且媽媽總會覺得是你搶走了她唯一的兒子,這個時候關係就會惡劣。

趁還沒有結婚,好好跟他談一談,跟他說你介意他跟媽媽的相處模式,希望他能改一下。跟他說清楚以後兩個人單獨出去買房子,不跟他媽住一起。如果他態度很不好的話,早點分手可以考慮一下了。

我老公和他母親之間的行為是否正常?

習慣老哥 如果他爸爸健在,那不要有任何懷疑,肯定正常 如果他是單親家庭,母親一手帶大得,也不要懷疑,肯定不正常。但這個不正常不是說兩個人之間有什麼不可告人或者是不知廉恥之事,只是相依為命形成的特有的母子之間的情感寄託。希望你正確看待,因為婆婆與你永遠是構不成情敵的但共同愛乙個男人的人,多一些包容吧。...

因為男友父母感情不和,他母親想跟我們婚後住一起,可是我不想,該怎麼解決?

五線譜 此事你沒發言權 只有選擇權 選擇按照他媽要求辦 或者選擇分手 你試試看 他媽不把房子送你單獨住 你就分手 這招靈不靈?不靈,說明你沒話語權 你沒陪嫁房 你也沒有出一半首付 和男友一起買房的財力 那你要趕走人家媽媽 根本無從下手 作來作去 不過就是分手換人 父母送一套婚房 給小兩口單獨住的人家...

男友與前妻的這種朋友關係是否正常?

lambo 我在想你乙個一婚的為什麼要去趟渾水找個二婚的?嗯?老男人更適合你?帶孩子這種最容易跟前妻前夫糾纏不清,理由都是孩子,他既然有了乙個孩子,他未必會跟你一起再生乙個,就算再生了,父親的愛也只是half,何必給自己增加人生game難度? 待雨漫山淚滿衫 個人觀點,不贊成八字沒一撇,就這問題,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