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讓人重拾勇氣去面對困難的道理嗎?

時間 2022-01-22 01:26:01

1樓:閒宅中的笨魚

沒有這樣的道理,最後能不能讓人重拾勇氣面對困難還是要看個人,是否能認識到自己,鼓起勇氣,有著自己想要的慾望,而這個困難擋路了。

2樓:我真不是禿頭

這裡沒什麼大道理,我每次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就在想歷史上許許多多的名人的人生都受到了大大小小的挫折,我戰勝了苦難說不定在未來的某天也會成為一位名人,但我要是躲避了我下次也必定會逃避,大家都會經歷的磨練,我就會失去戰勝挫折的能力,會一直逃避,一味地惡性迴圈只會使我走向失敗。站起來,只管向前走。

3樓: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生活的壓力,工作的失意,學業的壓力,愛的惶惶不可終日,挺過來的,人生就會豁然開朗,挺不過來的,時間也會教你,怎麼與它們握手言和,所以不必害怕的。——楊絳先生

4樓:善下之

沒人願意直接奔著困難去的,都是覺得有希望才會去做的。所以,想好如何面對你自然就會去面對。

5樓:淡年華

我們面對各種困難時也許會退縮,也許會失去信心,又或許逃避現實等等,有些困難也許我們重拾勇氣去面對的時候,你會發現,出問題的不是困難本身,而是自己的心態和解決困難的方法。有些困難我們很難去面對,也基本上解決不了,我們應當解決的,是自己內心深處的對於這種困難的心態,換個角度,也許也就不是困難了。

6樓:門徒

堅持了是不是也是一種勇氣,好好生活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我們都渺小,懦弱,困難有時候真的很大,一定是超出我們能力範圍外的才叫困難,如果在困難面前不退縮,努力向陽生長,會不會有一天我們也就不覺得這麼困難了呢?這個算不算道理呢?

7樓:常巽

勇氣因愛而生,應找到在這個世界的愛。

是什麼讓你面對再大的困難也能有勇氣勇敢的往前走?

藝海情感語錄 也許會有人說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為了責任,為了金錢,為了愛情,為了出人頭地,為了良心,為了大愛無疆,讓我說,就是因為你不甘心,你不甘心就那樣無聲無息,不甘心被人瞧不起,不甘心失敗,不甘心別人比自己優秀,不甘心自己做不好,不甘心就那樣碌碌為無,不甘心 因為有了不甘心所以才會向前奔跑,才會...

有個神經病老爸感覺生不如死,怎麼重拾人生的期待?

我爸發病的時候也是這個樣子,有的時候還會打我媽 不過很少 我媽不僅要忍受我爸而且以前還會受到爺爺的羞辱,因為爺爺覺得爸爸的了病是很不光彩的一件事,感覺就好像沒了這個兒子一樣,什麼都不管,都是我媽扛起了這個家。最開始的時候我爸發病就打人,發脾氣,我媽也是默默忍受不做聲,直到現在每次爸爸發病我媽也是勸著...

親愛的陌生人,有沒有什麼句子能讓人重拾信心的。(我最近心情不好,老是懷疑自己)

辻肆 1.山風微微,像月下晃動的海浪,溫和而柔軟,停留在背後的時光,變成小時候聽過的故事。在遙遠的城市,陌生的地方,有他從未見過的山與海。張嘉佳 雲邊有個小賣部 2.再溫柔平和寧靜的落雨,也有把人浸透的威力。林清玄 3.雪融化會變成什麼?是春天吧。高屋奈月 水果籃子 4.雖然辛苦,我還是會選擇那種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