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消極氣息的朋友相處?

時間 2022-01-21 12:42:54

1樓:小K鼠

性格不是一朝一夕能改變的!

不要太高估自己

不要還沒感化他人

卻讓自己淪陷

如果想改變她

你得從外部引導

你不要事事順著她

不然很容易讓自己淪陷

你得讓她事事順著你

這樣才能讓她脫離自己昏暗的世界

而融入到你的Sunny世界裡去

如果自己做不到這一點

你還是帶她去看心理醫生吧!

2樓:吾即正義

瀉藥。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在下以為他可以影響你,你也可以影響他。

既然您也有過抑鬱的經歷,相信您很了解人消極時的訊號,在下也相信您有能力提前躲避它(這點從發帖可以看出)。

可以試著寫下自己現在的狀態,舉例子越細越好,保持這個狀態去接近你的朋友,隔一段時間看是你被他帶過去了,還是你影響他大一點。

如果自己被帶跑了,把自己找回來。

如果把他帶正了,堅持下去。加油。

3樓:你真可愛

那你知道她為什麼消極嗎?

你首先得知道人家為什麼會消極的原因才能幫她解決問題對嗎?

如果只是站在你自己的角度想當然的做你認為對的事我建議你放棄。

不過我覺得你的出發點很好啊

祝你們友誼長存。

4樓:daddyisbusy

那就專注做自己認為正能量能幫助她的事情,把焦點不要放在她到底能不能好轉的結果上,焦點放在過程上,你初心是好的,希望幫助她,所以對自己首先要求是做到你為了幫助她所做的努力即可,而她到底能不能好轉內心報好的期望就好,不必強求。如果你覺得也會被她影響那就在那股情緒襲來時,迅速與她分離並照鏡子面對自己對自己說十遍不忘初心。希望這些小辦法能有用。

(僅個人經驗觀點)畢竟照顧好自己才是你來到這個世界最最重要的事情。幫助僅限於你自己好才能發揮力量,如果你會被帶跑偏那注意適可而止。土話雖然不恰當…不可以陪了夫人又折兵………

如何和異性朋友相處?

夜斗小生 這個問題的年代跨度太長了。高讚答案在14年就已經把道理說得很通透了。就是男生沒有所謂的邊界感,愣是要戳別人痛點,喜歡還做不成男女朋友沒法發展更深的關係,又要心有不甘地維持著好友關係,這誰不累啊。這種1000以內的貴重禮物隨便送是啥意思,是暗示還有發展可能,還是要戳我痛點刺激我的告白失敗經歷...

如何和有錢朋友相處?

有乙個,是初中時候的認識的,那時候單純也不知道什麼家庭背景,和他既是同學又是朋友還是學習上的競爭對手,心裡都叫著一股勁兒,私下又在一起玩,學習上相互幫助。後來打了一架,直到畢業誰也沒理誰。畢業後本應再無聯絡的我們,陰差陽錯的在乙個補習課上遇到了,坐他旁邊,聽課,下課,一起走走泯恩仇。之後高中不同校,...

和男朋友的朋友如何相處?需要多熱情?

國士無雙 看你的描述覺得挺心疼的.出去見男朋友竟然會被男朋友的朋友們說不熱情?熱不熱情和他們有關係嗎?多管閒事,感覺很不會做人,這樣說話對他們有好處?你男朋友也是,竟然說丟臉,至於這麼嚴重嗎?而且說這句話的意義何在?他倒是說說怎麼熱情?還是你帶他去見你朋友讓他做個示範?看得我氣不打一處來,我覺得你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