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討厭乙個人的時候 你真的會想著 所有的壞事都被ta遇到嘛?

時間 2022-01-21 10:22:59

1樓:杉杉聊育兒

不會,道不同不相為謀,遠離過自己的生活,甚至都沒心思去想

2樓:曉青

不會,也堅決不能這樣想!

人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要有對於討厭的人那種惡毒的咒罵的心態,她(他)即使待自己再不好,我們也要有那種希望她(他)過得很好的心態。

話說回來,如果特別討厭乙個人,你如果咒罵就可以心想事成,那麼這個世界也就亂了套了。畢竟世界上的人太多了,而沒有人會有百分百的喜歡他(她),每個人都有可能成為別人討厭的物件。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是對於那些罪大惡極的人的一句至理名言。而你遇見的都是一些不是犯有多大罪惡的人,也不是什麼大是大非之人,她(他)們遇到什麼是她(他)們的問題,你沒有必要去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再說人不能有惡毒的心態,當你用這種心態想別人的時候,這種心態會轉過來讓別人對你在產生這種想法。

周而復始,對於自己來說,也不是好事情。每天早上醒來,我們默默祈禱,今天又是快樂的一天,希望每個人都開心快樂!那麼你的這種感覺也會傳染給別人,每個人都開心快樂,也是一種正能量傳播。

你討厭別人,別人討厭你,我們活著總是被討厭,被喜歡,這是世界上存在的迴圈往復式的規則!

心若向陽,何懼悲傷!心態好一切都好,心中存在Sunny,你的世界都會是Sunny!

3樓:章魚哥

沒有,討厭乙個人,就不要去想,不要發生任何交集。包括生活,思想,這是最好的。

4樓:孔明

不會,道不同不相為謀,遠離過自己的生活,甚至都沒心思去想,討厭的人想到就是對自己的殘忍

5樓:呃呃呃

不會情緒只是暫時的,當你放下情緒之後,你在看他就不會這樣了

6樓:Fhymm

有時會。但是需要克服這種思想,漠視他可能是最好的方法

當你討厭乙個人的時候,ta的動作 習慣等等以至於所有細節你都會很討厭?

夢易 從理性角度上看,不一定,我曾經無比討厭我們初中班主任,一言一行都讓人討厭,但我不得不佩服她寫的字很好看。理智一點,你再討厭乙個人,你也會發現這個人的一些優點。 顧回 是這樣。但就像我不可能讓所有人喜歡我一樣,我也不可能喜歡所有人。乙個人在某些方面引起我的反感後,Ta其他方面的行為也會被放大,會...

當你乙個人的時候,你會做哪些事情?

生活隨拍妹 當我乙個人的時候,我會有很多事情會做,首先工作累了一天,當我乙個人的時候,我就會靜靜的享受這美好的時光,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嗯唱唱歌啊,畫畫畫,看自己喜歡的電視劇集。再做一頓自己喜歡吃的美食,陪陪自己的孩子,父母等等。當然還有一件最美的事情,那就是出去旅行,乙個人旅行的感覺又是不一樣的...

乙個人的時候會想起前任嗎

每次發的時候都會想 即使沒有你,我也過得很開心呀 可是,你看到了嗎。靜下來的時候,還是會想起曾經在乙個Sunny明媚的上午,遇到乙個表面看起來漫不經心,實際上敏感善良而極有規劃的男孩。他的性格很多面,有時候像個沒長大的孩子,有時候又是最有擔當的男子漢。跟他在一起的日子不長,甚至可以說很短暫,但是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