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回答女生的「你有多喜歡我啊」這個問題。?

時間 2022-01-21 10:22:25

1樓:請叫我小峰哥

我從來不知道什麼是孤單,直到認識你的那一刻開始。

2樓:青禾果

其實我覺得就算是問這個問題的女生可能都不知道自己想收到什麼樣的回答,所以這個回答只要自己走心了就好。比如你可以說

1.如果男生屬於比較深情的,可以說——掛在嘴上的喜歡和愛可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了,我有多喜歡你,平常你還看不出來嗎?

2.如果男生屬於比較皮的,可以說——唉……我還以為你已經感覺的到我不喜歡你了呢,我是很愛很愛你的呀!

3樓:

浮世三千,吾愛有三。

日,月與卿。

日為朝,月為暮,

卿為朝朝暮暮。

4樓:無問

[最最最喜歡你,綠子。]

[什麼程度?]

[像喜歡春天的熊一樣。]

[春天的熊?][什麼春天的熊?]

[春天的原野裡,你乙個人正走著,對面走開乙隻可愛的小熊,渾身的毛活像天鵝絨,眼睛圓鼓鼓的。他這麼對你說道:「你好,小姐,和我一塊打滾玩好麼?

」接著你就和小熊抱在一起,順著長滿三葉草的山坡咕嚕咕嚕滾下去,整整玩了一大天。你說棒不棒?]

[太棒了!]

[我就這麼喜歡你。]

5樓:北亭

你有多喜歡我,我比你喜歡我更多一點喜歡你。

如何回答女生問你是不是喜歡我?

虎哥 女生問你是不是喜歡我,該怎麼回呢 像這種問題啊,很容易被搞砸 如果你回 是啊,我是挺喜歡你啊這不要我講,你也會知道這有點問題吧 另外,就是加一點調皮的回覆 比如,你有沒有搞錯,我怎麼會喜歡你呢?如果你喜歡我的話,那我就講究著也喜歡你吧這是不是會稍微好一點呢?錯誤的回覆 下面這兩種回覆方式很棒,...

如何看待女生「你給的彩禮多,我的嫁妝就多啊」?

我想起姐夫兒子娶老婆的時候,男方給女方聘金80萬,女方回100萬嫁妝,我們都在祝賀姐夫,說你找了個好親家,賺大發了。結果我姐夫愁眉苦臉的說 賺個屁啊,80萬是我到處找親戚借來的。給女方80萬,她家加個20萬回過來,一轉手,他家只出了20萬,就變成女方給了男方家100萬,面子都是他們賺的。另外這80萬...

女生對你說 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也喜歡你 如果你不喜歡我了,我也就不喜歡你了 是什麼意思?

蘇格不拉底 我之前跟男朋友說只要你想好好過,那我們就好好過。其實真是兩個方面,一是願意把自己交給這個人,但不會做乙個沒有底線的舔狗。二是真的對平時不滿,覺得過的不好。 隱形人 女孩子是喜歡你的。女孩子想要自己酷酷的,不為情所傷,這樣的話說起來既浪漫又瀟灑。可時間堆砌起來的愛和依戀怎麼能收放自如呢?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