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休學了,喜歡孤獨感,喜歡乙個人,可面臨的復學,讓我很難受,大學有些時候不允許人孤獨不合群,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09:03:23

1樓:等風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看去吧。

不是因為你孤獨,而是當你環顧四周的時候發現沒有同類。

但你不要自視清高,禮義廉恥只能要求自己,不可要求別人。

敞開心扉,主動交友。熱愛生活,懂得合作。

2樓:老薑

不知道題主是因為什麼原因休學的,既然已經計畫復學,想必休學前所遇到問題應該已經得到了一定程度的解決。

大學校園是讓我們學習的地方,這個學習既包括專業知識的學習,也包括社會交往能力的學習。

既然題主喜歡乙個人在一邊的感覺,那不妨把這種希望告訴身邊的同學與老師,告訴他們自己的想法,也告訴他們自己很好。

同時自己也可以想辦法充分利用獨處的時間,去學習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這也將是乙個不錯的學習和生活方式。

3樓:李楠

什麼原因休學呢?現在的狀態怎麼樣。現在很多人都很孤獨的。享受孤獨,享受自由。

4樓:qna

不光是大學,社會上也難,人情世故皆學問!回到你自己的地方你可以孤獨

5樓:大蓄財稅

可能你對孤獨還愛的不夠深沉。如果真愛,去學校只是換個地方繼續孤獨,你真愛孤獨,它是在你思想在你內心。管別人允許不允許呢。

為了你所愛的孤獨,守下這個地方的規矩,約束下行為,完成在這需要做的事,為了內心想要的孤獨付出點代價也合情合理的。

6樓:我若是你

繼續休學唄,沒什麼比自己還重要

乙個人怎麼克服孤獨感?

巴點 人的一生最終是孤獨的,不管你是結婚有小孩,我們的世界還是要自己乙個人面對,要學會跟自己相處,學會認識自己,原諒自己,包容別人 FEI 去找找自己喜歡的事情吧,多嘗試一些新事物,其實每個人都會有孤獨感,如果自己沉浸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多去發掘新事物,也不會覺得孤獨啦 幸運 乙個人孤獨的因素有很多...

如何克服大學乙個人的孤獨感?

阿潛 讀書多讀書讀自己喜歡的書 或者看喜歡的動漫 刷喜歡的劇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對了 我覺得宿舍只是乙個休息的地方 只是乙個停留 不用看的太過於重要 兔別 我從初三開始就離開家鄉,乙個人在另乙個城市生活讀書,所以對於這個問題我還是比較有發言權,雖然我現在才大一。記得 孤獨六講 裡面講過 孤獨是不孤獨...

為什麼乙個人的時候會有孤獨感?

數數然 可能一部分孤獨感的產生並不因為是乙個人。而是由於心裡沒事兒想,手裡沒事兒做,別人在忙只留自己乙個人呆滯在那裡,沒人陪伴。 清梔 因為你生活中自己感覺沒有被認可,或者是你自己否定了自己。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你不是RMB做不到每個人都喜歡做事遵循內心就好。 酒香不怕巷子深 可能是你平時工作的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