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自己放鬆下來,總是會有很強的罪惡感,怕因為自己不夠努力,以後脫了家人的後腿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08:19:07

1樓:喝咖啡的貓

綜合分析這種人

一,沒主見,即使你再次把決策權交給他他還是不敢下決定。

二,愛面子,沒擔當怕自己的決策是錯誤的,怕結果不好別人說道他,埋怨他。

三,愛表現又怕承擔責任,給他決策權他沒膽,大家結果出來了,他又站出來找毛病,證明自己會的多。

2樓:A001大雄

不要有太大壓力,只要努力盡到自己的本份,結果不好憂慮,交給上帝,相信你的家人都很愛你!

3樓:夢丶塵灬

同感,不敢稍稍放鬆。混的還不行,繼續努力,共勉。

4樓:深山老林裡的兔子

學習講究鬆弛有道,短暫的休息有助於以後學習的高效,只要控制好娛樂的時間就好了。

5樓:Hypnos

我努力從來不是為了任何人,是為了自己。

6樓:山野草民

沒有任何乙個人可以十年如一日天天都像打了雞血一樣鬥志昂揚、時時刻刻都在打怪公升級。

正視自己,承認自己並不是那個天賦異稟、曠世奇才,一天內覺醒一百零八條血脈、乙個時辰內將絕頂武功心法練到超越祖師爺的存在。窮小子逆襲成王子、醜小鴨變白天鵝只是文學作品或者只是傳奇,而自己並不可能變成傳奇。

既然只是一介凡人,那麼還是需要吃喝拉撒、還是有七情六慾、還是需要張馳有度。該努力的時候努力,該放鬆的時候放鬆,甚至,該放棄的時候,束手無策地無奈放棄也是正常的。

揹負著千斤重擔,又怎能闊步前行?

7樓:劉可愛

偶爾放鬆還是可以的,不要一直放鬆就可以哦

如何讓自己放鬆下來 覺知當下?

重慶寸草心心理諮詢中心 情緒心理 心情調整心理諮詢 接受 情緒是意念的產物,重慶寸草心心理諮詢解釋當頭腦對外在的知覺觸發了頭腦裡相關記憶和身體細胞記憶時,身體會通過神經系統作出能量上的反應,這種帶有意念的能量反應就是情緒。情緒本身就是意念,所以我們無法用自己的意念去接納自己的情緒。如果我們用乙個意念...

為什麼我總是想控制自己想要控制的人,一旦事情偏離軌道自己就會極度焦慮,我這算是病嗎?

還看到晚風在吹 我和題主你一樣,有慢性泛焦慮,總是消化不良,肩胛骨疼。我總會告訴自己李小龍先生的一句話 be water,my friend。減少控制,減少對抗,消減自我,以及要耐心 沅沅啊 在很多關係裡,人們會通過去說服別人,來收穫安全感和信任,以此來維持住自己的情緒。這是自我價值感不穩定的表現。...

生活一旦平穩下來,就感覺人生沒什麼意思,都是重複著每一天,跟悲觀,為什麼呀?

大佬的小跟班 我現在的生活在感覺和題主說的應該有幾分相似之處,目前的工作周一到周五,早上9點到下午6點,單位有食堂,一天三頓,連吃什麼都不用思考,週末偶爾開個會有個培訓什麼的,一般週末不加班 請996不要對我攻擊 住的地方,從邁出家門口等電梯,到從單位的電梯走出來進單位,半個小時。父母身體健康,我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