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還有必要和好嗎

時間 2022-01-21 06:51:33

1樓:冬是冬天的冬

分手就乾乾淨淨的,別再想了,就當他死了吧。

2樓:配置頂

破鏡重圓沒有裂痕嗎?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彼此都帶著傷何必為難彼此成全彼此豈不更好。

3樓:紫真

看情況,不是所有的事都能一概輪廓的,要看事情是因為什麼事分手的,要懂得分析,有的時候是被愛或是別人愛都要付出的,不能只考慮自己,要雙方都要分析,如果因為一點小事就分手,你要看到這個男的格局大不大。主動不主動。

4樓:心有猛虎

遵從自己的內心是最好的。第一,你要想想這個人,你跟他在一起是不是開心,或者輕鬆的,他有沒有讓你變得更好了,其次,你自己的立場是什麼,你希望你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未來你跟他在一起能否實現那個樣子,最後,不要因為不習慣而在一起,習慣是可以養成的,時間久了也是可以改變的。

5樓:風雨欲來

我看就沒那個必要了吧,乖明年清明我給你燒香

兩個原因,一,沒睡夠,二,沒睡過,毛病不改以前不能忍,現在能忍了?

6樓:Illuminate

當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的心裡就已經在猶豫了,你是想和好的,如果你覺得還有可能就和好吧,如果是因為底線的原因分手的話還是算了吧

7樓:lina愛美麗

如果你覺得你們跟般配,你也認定,那就選擇和好,如果沒有,

8樓:乙個小小的法學生

看姐妹你怎麼想的啦~如果你還喜歡他那就復合吧

啊哈哈哈我跟我男朋友已經分手復合起碼五次了!

9樓:勝雪如淵

原則問題沒必要,觀念差異較大也沒有必要,一般問題還有磨合的可能性。

最主要看你自己,不想後悔那就去。

10樓:包子

客觀的看清楚他人之後,從心選擇

分手後真的能和好嗎?

在一起三個月,追的熱烈,愛的熱烈,走的也非常熱烈。3月20日晚發現我手機裡有異性,3月27日晚他考慮之後決定分手。3月28日一大早跑去找他,認錯 保證 承諾,希望他不要輕易放棄一段感情。對方說我情緒上頭先冷靜冷靜。4月5日晚約出來聊聊冷靜後的想法,我們的感情,我們的問題,我們各自的現實情況,該聊的能...

分手後還能再和好嗎

我是大柚子 我覺得和好如初的機率不太大。1.以我自己的經歷來說,2019.3月末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分手理由就是可能繼續走下去結婚的機率不是很大因此提了分手。2019年3月初,因為我捨不得又和好了。2020.5月末,再一次分手了。原因還是和上次一樣,不過這一次不同於上次,他把我拉黑了,刪了好友,而且我...

分手了還有機會和好嗎?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分手不只是一段感情的結束,如果自己能夠從中找出自己的問題,並提公升改變自己,分手也可以成為彼此更好的開始 戀愛挽回的關鍵在於去解決兩個人之所以會導致分手的原因 你需要先回顧下自己之所以會分手的原因,然後找出問題,包括自己的那一部分 然後先解決自己的問題,然後在與對方接觸,讓對方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