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該成為什麼樣的人,才對得起所遭受的苦難?乙個人在經歷了什麼,又在什麼時候會思考這個問題呢?

時間 2022-01-21 06:51:02

1樓:初心婧

我認為家人和自己身體健康最重要了,家庭和諧就足夠了。

2樓:Lemons

快樂的人正能量的人沒實現自我價值的時候才會想。

3樓:一毛錢的生意

誰也不能真正的感同身受,所以看完你的小記,只能說每個人的苦難各不相同。

即使再難過再困難,請依然保持樂觀的心態,每天要想一件覺得很開心的事情,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成為什麼樣的人,不重要。重要的事情是,無論遇見什麼樣的事情,請不要放棄自己。

4樓:

人有時候會很奇怪,畢竟是有情感的,所以他的想法難免受到一些非理智的情緒控制,傷心難過也不是什麼大事,找到一種緩解問題或壓力的方式就好了。身體確實是本錢,但是不能因為身體不好就心情不好,心情是可以自己調控的,要以積極的態度對待生活,可能你覺得自己日子悲慘,前途坎坷,實際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和問題,也都會或多或少的有些毛病,但是不能因為這些身體上的缺陷就妄自菲薄,鬱鬱寡歡,你把事情看淡些就好了,反正還沒死,開心一天就賺一天啊。

5樓:輕舟已過萬重山

我在2023年的時候,肺結核比你還嚴重,在我之前的回覆裡面有。那時我是19歲半,大二。沒休學,我爸在校外陪讀了我半年。

大一我考我們班第一,大二上學期得了病就佛系了,慶幸那個時候大二入黨,我是學習委員,因為成績名次剛不夠入黨,班長是我舍友,我說我成績以後可能都不夠了,他是第一,就把入黨名額讓給了我。

大二下、大

三、大四都是很佛系,成績在班裡也就十多名,不夠保研就考研,沒考上就調劑到本校讀,研究生期間以學為養,基本上能把結核病養過去了。碩士期間做的也不好,碩導還是信守承諾,把我送到了北理工讀博。碩士剛開始談了乙個女朋友,畢業也分了。

剛來北理工,幸好本科就入了黨,到這裡趕上支部換屆,沒人願意當書記,當時覺得自己要努力,不能被別人看不起,於是就自己找原書記,當了本專業博士支部書記。現在博四了,這三年,連續兩年拿了優秀研究生幹部和一年優秀研究生標兵、國家獎學金,院級還有優秀黨支部書記等3個榮譽,連續三年一等獎學金等等。這三年,努力了,有了收穫。

結核病嚇不到你,任何困難與挫折都嚇不到你!有戰略,有想法,肯學習。你還年輕,不要怕,總有路可走,關鍵是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自己。

我現在還沒女朋友怎麼了?30歲的自己,如果優秀了,還怕什麼麼?如果你現在就放棄了自己,你怎麼面對30歲的自己?

霍去病:匈奴未滅,何以家為?趙雲也說過:

大丈夫何患無妻?

男生怕就怕的是自己無能,什麼是有能?就是有智慧型有勇氣有信心有行動戰勝一切困難!

這八年,一路走來,也許是當年的迷之自信,成就了今天的我,我始終相信良禽擇木而棲、良才擇主而事,我始終相信自己是良才,知道自己有能力去實現自己想要的一切。

6樓:龔謹

題主經歷了各種苦難,我不得而知,也無法感同身受。苦難屬於人生常態,每個人都不可避免。

我想,無論經歷了各種苦難,都不必常日把苦難掛在嘴邊,記在心裡。放不下苦難,也就無法走出這個困境。

我們可以試著用豁達的心情,坦然面對,人生依然這樣,還能更差嗎?堅持下去是不是會變得更好?有很多在苦難之中,依然積極面對、飽有信心的成功案例。

任何苦難都是暫時的,守得雲開見日,一定可以獲得不一樣的人生。回頭再看看,你一定會感謝當時的苦難。

7樓:吾名曉竹

我想做乙個善良的人,做乙個對別人有用的人。大家有什麼建議嗎

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才能收服乙個「妖孽」?

看到你這個問題的第乙個想到的詞就是 弱點 這個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不管他多麼的 妖孽 這句話我想任何人都會贊同。只要是人,他就有他的 弱點 瀝瀝莉 謝妖。收妖當然必須是法海。關鍵在於,收了以後呢?ta不服啊,ta總是要跑的。妖不能靠收服。如果你只是乙個 人 要麼你成妖讓ta失防與你為伍 要麼你成佛,...

什麼樣的人才會乙個人一直反覆認真地聽《最佳損友》?

九年前,我認識在圍棋班了乙個男生。三年前,我倆成了同班同學。兩年前,我對他動了心。四十天前,我中考失利,差四點五分考上他的學校。昨天,他告訴我他喜歡小伊。昨天,我和三個朋友出門吃飯。他知道了她們要了啤酒,叫我看著小伊少喝點。他知道我勸小伊,小伊會逼我喝酒。可我還是勸了。他說,喝酒不好。我和他還是好朋...

什麼樣的人學不會愛乙個人?

只為悅己者容 自私的人 完全徹底自私的人永遠學不會愛乙個人 即使有一天愛上了,也是帶有明確的或潛意識的目的的愛另 借文送一句話給題主共勉 人生如戲要笑著活下去 Adrain P 我不知道怎麼去愛別人 我的愛從來都是傾盡全力,不留餘力的去愛 就如同用最大的力量去擊打牆壁 沒錯,疼的也是我,我開始相信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