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p都會獨來獨往嗎?

時間 2022-01-21 06:50:46

1樓:salted

會,而且覺得社交很辛苦,更喜歡喜歡網上衝浪,覺得沒有朋友也很豐富,但是當網路的推送都很少符合心意的,還是會孤單,但是本intp無力去改變,知道後果不好仍然擺爛,獨來獨往

2樓:吃睡真是浪費時間

這,怎麼定義獨來獨往?相比大多數身邊的人,比例挺明顯,確實自己呆著時間更多,而且從不會不喜歡自己呆著。但是也跟朋友玩就是。

3樓:顏開

有一起玩的,但不會承認是朋友,因為不是精神上交流的朋友。

4樓:在睡覺

需要社交,同時需要獨處,但不能獨來獨往

5樓:登徒浪子

INTP喜歡獨來獨往

獨來獨往只是沒有找到合適的人。覺得在一起很舒服就多相處,不過大多時候是喜歡獨來獨往因為看的太明白了又不能揭穿更多的是喜歡安靜。

6樓:塵客江墨塵

本人intp,乙個人吃飯,乙個人去圖書館,乙個人週末出去玩,乙個人看電影。感覺還蠻爽的,但偶爾和別人一起的時候也會覺得有人一起真香啊。

7樓:夏日笛音

會,不是很習慣和群體在一起。但是平常又不會自己乙個人出現在群體裡,身邊一般都會有幾個人。但是又覺得他們無法真正理解我。所以本質上是的。

8樓:

帶I本來就是偏向獨來獨往,跟intp無關,但intp不愛社交是日常操作,如果見到乙個社牛intp,大概是遇到感興趣的話題了

9樓:無神皓

會,和集體呆在一起時間越長越需要回血。

10樓:STW Kylin

別人的情況我不知道,我的情況是--不排斥社交,但是需要足夠的獨處。

需要獨處的空間這個應該都好理解,社交與我而言是乙個消耗心力的過程。

不排斥社交是我也會喜歡觀察和體驗與不同人的交往過程,有的時候也會擦出一些有趣的火花。

和老朋友社交會更加注重做的事情本身,而不是人。所以一般沒啥事也不會想到出來聚一聚。

被迫長期團體活動我會逐漸變得很自閉和不耐煩。

11樓:清水QR

如果遇到乙個對的人(不一定指物件)就不會了。

其實不是很在意,但是有的話更好,會看空氣不來煩我的那種更好。沒有也不強求。

12樓:星星會做夢嗎

不清楚其他intp,但是我會。融入不了集體,思想上無法共鳴會非常痛苦,所以不如自己乙個人自在。我曾嘗試去和周圍的人相處,逼自己社交,結果是自己更加焦慮,我無法理解他們,他們也無法理解我,會因為一些與他們認知上不同的回答被冠以「怪人」的形容詞。

所以我已經不會想和他們分享自己了,基本上是順著他們的話去表達。無論是精神上或者行動上逐漸開始脫離人群,比起迎合別人還要被他人攻擊貶低,自己生活簡直不要太快樂。

13樓:魚魚漁

精神上的獨來獨往,有朋友又感覺不是朋友,總覺得有距離。

intp都會做什麼夢?

下一 我們把教室裡的箱子搬出來,在幾個班委的組織下打掃 消毒教室。好了,那麼就乾到這裡吧,大家可以走了。他說 於是我們離開五樓的教室,準備去飯堂和宿舍。雖然高三提前開了學,但我們並沒有很沮喪。這可能是因為今天的暮色比較好吧。彎彎長長的的石棧道懸在空中,橫跨過北區廣場,我走了上去,這是自然而然的事,儘...

你害怕獨來獨往嗎?

克萊因藍 害怕敏感而自卑的我 乙個人在路上走 感覺背是彎的 別人的眼是火熱的 儘管根本就不會有人注意到我 可是我確實是個敏感而又自卑的人啊 也許還多了乙份矯情 耿耿餘淮 其實所有的害怕都不是因為獨來獨往本身,而是因為對於孤獨的害怕,甚至是害怕與社會脫節,被眾人孤立。為什麼會獨來獨往,可能因為內向,可...

infp喜歡獨來獨往嗎?

深海鹹魚 難道我是個假infp?我不喜歡獨來獨往。從小不管是學習 出去玩,幹什麼都希望有人陪我,最好是朋友或者戀人一起,不然會有很強的孤獨感,我可能依賴心理也有點強。工作我也希望是團隊工作,不然真的很枯燥。乙個人的時候就容易無聊,幹啥都沒有動力,開始胡思亂想,然後打發時間。很多人說我剛認識時總給人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