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孩子分手了怎麼安慰她?

時間 2022-01-21 04:22:58

1樓:邂逅人生

1.首先你應該靜靜地陪在他的身邊,一直留意她的一舉一動就可以了。這時候你並不是她的前任,所以你無法真正的安慰到她。

你能夠做的就是盡量的陪伴,讓她發現身邊有你這樣的乙個存在,讓她感覺到她並不孤獨,分手也並不是那麼難過,同時安慰的話並不用多說太多。

2.陪她去各個地方玩,因為旅遊和玩最能夠讓她忘記傷心的事情。這時候如果她開心的記憶裡都是你的話,那麼你在她的心中會有一席之地,這對你以後追求她是很有幫助的。

如果她想吃什麼想做什麼,也都盡力滿足她。

3.有些女孩子失戀以後常常會萎靡不振甚至去夜店夜夜笙歌買醉。作為喜歡她的乙個男生,我們也要做到盡量保護好她,避免她因為失戀過於痛苦而誤入歧途。

4.盡量耐心的等待和陪伴在她身邊,有些痴情的女孩子走出失戀期是需要很久很久的時間的。我們沒有足夠的耐心去等待她痊癒傷口的話就急切的跟她在一起,可能她不會那麼認真的對待你的感情。

2樓:eveoddd

盡量陪在她身邊,哪怕什麼都不說就是無聲的陪伴,卻最有力量。

3樓:最厲害

搞清楚她為什麼分手再行動也不遲,如果是女的不行,那還沖個屁

4樓:浮生

最簡單的語言不過是「多陪陪她吧」

做的越多越容易做錯,而且她現在處在脆弱期,如果性格比較要強的,你越接近就越難接近,以朋友的身份,不要覺得自己行了,有機會了。

追求不如吸引,錦上添花不如雪送碳。

5樓:難得一遇

現在是她最難過的時候,同時也是心理最脆弱的時候,你這個時候去追,如果她對你沒有惡意大概率是可以追到滴

喜歡的女孩子,她的外婆過世了,怎麼安慰她最好

這不就是我 首先你要明確你是以什麼身份去安慰她的 其次,我覺得就一直陪伴比較好。這種時候有時候會不想說話或是怎麼樣的,就算看到有人逗我開心可能也無動於衷 時間長了就好了,慢慢來吧 差點摔死的伽利略 本來約好一起出去玩的,很晚的時候她說家裡有事不能去,後來得知是生老病死的事,當即閉嘴聊別的話題,第二天...

分手了怎麼挽回女孩子?

蘇小小 如果你不改變不信任不理解幼稚等,即使挽回也難保不會再分手呀。與其想著挽回,不如發掘自己在面對和處理感情時候的不足,然後下一段感情好好相處好好珍惜 Zorro 如果我知道怎麼挽回女孩子,我就不會單身這麼久,不過有一點我知道就是一定要在她沒有戀愛以前去死纏亂打,放下姿態,女孩子心都很軟的 alt...

女孩子分手了都很絕情嗎?

我自己很難下手主動分手,基本都被分手,而且很心軟,如果短時間誠懇的回頭找我可能還會接受。時間長了,感覺沒有他也可以過得下去,就不再想了。 烏鴉 她在掩飾!只要我足夠冷漠難過的就不是我 越是缺乏安全感的人,越是很難開口去要求什麼,習慣了希望落空,慢慢習慣了不開口,明明想要乙個擁抱,卻不願意說 什麼都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