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3年,還是忘不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01:42:39

1樓:兩兩

培養乙個自己的興趣,專心投入就好了。

2樓:小寶貝

好巧,我也是。

但是一旦我努力讓他配不上我的時候,我就會慢慢去忘掉他。

3樓:kkk111

那就努力學習吧!

大學的新鮮感真的會讓你忘記高中的很多事

現在還是高考比較重要

4樓:任性而為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送禮物送禮物想說話就說話不要壓抑自己往往越壓抑就越會越想做

慢慢的沒有新鮮感慢慢的他的態度越來越差

你就知道你該放下了

5樓:滕閣太子爺

放空自己,逼著自己去學習,難受的時候就去大哭一場,等明年你來看你自己這個問題,就會覺得現在的自己是多麼可笑,醒醒吧姑娘,三分愛人,七分愛己

6樓:

他不喜歡你如果沒有袁湘琴那種勇氣和耐心咱就走吧會遇到更好的人的:)

7樓:牛奶老哥哥

我覺得目前應以學業為重,兒女私情暫且放置一邊。戀愛這屁大點事,也就當時覺得很重要。

8樓:有原則的低素質者

小妹妹現在才高中就這麼糾結!我和你差不多不過那是我高中同學,我也是把她刪了,之前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實話跟你說,等你以後發現就像逼哥唱的那樣「愛情不過是生活的屁,折磨著我也折磨你!」當下最重要的是好好讀書,讓自己變得足夠優秀,那樣當你在遇到生命中的那個他時,你才有足夠的籌碼與資本,很多時候遺憾並不是在錯誤的年紀遇到重要的人,而是對自身無能為力的一種措辭而已。

所以好好學習吧!願好無憂。

9樓:半緣修道半緣君

好好讀書,這個人不是你的終點,你以後真的會遇到更好的人,所以你也必須要往上走。

10樓:urtaome

我覺得大部分的單戀,其實都喜歡的是腦海中那個想象的完美的ta

11樓:奧蒂斯

你變得強大了就會覺得其實找乙個彼此相互喜歡的最重要

現任還是忘不了前任怎麼辦?

紅胡 嗨,這還是個自信心的事。我十幾個女朋友哪個我也沒忘,但肯定活在當下。你要自我為主,提高自信。她沒事就提前任就是對你不夠尊重,晾晾她,讓她自己做出選擇 張瑞林 忘不了分兩種,一種是拿你和忘不了對比時的忘不了 另一種是不拿你和忘不了對比,只是偶爾想起來的忘不了。前者是你的問題,如果你不能解決。那結...

三年了,還是忘不了舊愛,怎麼辦?

匿名答乙個,也是樹洞吧。短短只有半年的初戀,十七年過去了依然放不下。我提的分手,他不同意,我說等我十年,十年後你還願意我們再開始。分開三年後曾找我復合,我拒絕了。十年之際天各一方,各自尋找各自的愛情。四五年前最近一次見面,他問我的現任對我好不好,我輕輕笑著說很好。不知道他這這些年如何過的,有沒有想起...

男友忘不了前任怎麼辦

李塔羅 這個問題超好辦,一招制敵,多慮純屬浮雲,對於這樣的男生,唯一百戰百勝的方法就是 姑娘啊,最起碼現在他和你還沒啥大的關係。和這種男生,呵呵一笑就行,不能走心的。遇到這種人,一定要記住一句話 這不是兩個問題,而是兩個天堂和地獄的問題。因為,現在卡在你倆之間的問題是三個你還能控制的住的問題 他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