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要對父母說嗎?下面出了點問題,我怎麼辦,我好害怕!?

時間 2022-01-20 17:07:09

1樓:

可以跟父母說,你爸媽都是過來人,應該沒問題的。自己父母不用害羞的……

2樓:聽風耳語

如果覺得自己下面出了問題。及時告知父母。然後去醫院檢查。身體不能開玩笑。父母是你最值得信任的人。而且是你一生最值得依靠的人。

3樓:帶帶大保安

是男是女?女的找你媽,男的看你爸你媽誰更溫柔(有的父母可能覺得這種事丟人,但是其實是很正常的)。如果還不敢,自己拿上東西去醫院。

4樓:老道

應該告訴你媽媽,她會很輕鬆的幫你解決問題

5樓:歸根

我之前因為縱慾過度下面也出現問題身有傷,貽親憂;德有傷,貽親羞但我不希望我們父母為我的身體擔憂更不希望她知道我做了這麼敗德的事情而感到羞愧覺得是自己沒有教育好我們我覺得這個責任應該由我們自己承擔!當然我們也沒必要害怕這樣也解決不了問題戒色養生我覺得這是最好的出路我們下面出現問題也不是一兩天導致的起碼也有好幾年了如果你還比較年輕只要堅持兩年不破戒就基本恢復前提一定要養生早睡早起不久坐久視飲食清淡建議研讀一下飛翔老師的戒為良藥裡面對下面出現問題應該怎麼做說的很詳細加油吧!

6樓:無所謂了

那是你的父母,有身體問題一定要告訴他們,他們都是成年人,也是你最親的人,不要害怕呀!

父母說我自私怎麼辦

有點不理解你媽為什麼這樣說 我兒子初中,他現在攢的小金庫也上萬了,自己放在小錢箱裡,我沒現金就找他借幾千,借一千還一千一那種。我兒子對自己極摳門,10塊錢都捨不得花,對我挺大方,每次借錢給我都說手頭緊就不用還了。不過我還不至於用小孩的錢,每次都還他。話說你是不是反過來,對自己大方對家裡摳門啊,要不你...

父母關係有問題我該怎麼辦

bcoz 第一,父母的事情很多你只是看到表面,背後很多複雜的緣由不是你能了解的。所以不要武斷的下結論。為了他們也為了你自己,不要選邊站。第二,你最後說要不要勸他們離婚,這就很離譜了。你可以想想,很多年輕或是中年夫妻最忌諱父母長輩對他們的婚姻指手畫腳,說三道四。任何明智的父母也不會這麼做。你作為子女,...

父母說這樣的話我該怎麼辦?

Joanna 好吧,如果是輕度抑鬱是絕對不會產生自殺念頭。你現在可以理解為壓力過大無法傾訴,而對父母說出那句我想自殺這句話大多數父母是不會理解你的這種行為,在他們眼裡看來你只是個孩子,自殺這種東西是面臨破產 無法生存 乞丐等等才會有的思想。他們對自殺的範疇來說並不能正確認識,即便是今天中國大多數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