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他不喜歡我,可還想堅持怎麼辦?

時間 2022-01-20 10:59:06

1樓:蔡文姬腿堡

拋個硬幣吧要不,你往上拋的時候就有答案了

2樓:Mr.費

其實當你到答案,得到他,你也就釋懷了,還有可能不被珍惜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看中他的點又是什麼

當人陷入愛河的時候,看啥都是美好的,等這一陣激素過去之後,自然就能想開了

有的人快一些,有的人慢一些

想堅持就堅持吧,不論痛苦還是幸福

最終你看到的,聽到的,以及你自己學習到的,才是你本身兩個人的關係如照鏡子,通過對方你才能看到你自己,所以既然你喜歡這面鏡子,看看這面鏡子裡的你是否喜歡才更重要一些吧。

3樓:lazy

我想勸你適可而止,及時斬斷情絲,我也想勸你把這份情感壓抑在心裡,獨自品味就好,可是人就是這麼奇怪的動物啊,身體一旦被情緒情感控制,理智什麼的都是浮雲了。只是情感情緒這東西吧,也不會控制你一輩子,實在沒有那個自制力控制自己不靠近對方,那就盡情表達,做好受挫,受傷的準備就好,受過挫了,被傷重了,就不會再喜歡了。內心強大的人,都是受傷後依然有勇氣去愛的,希望你能因此而更強大吧。

4樓:你笑的很好看

世界上所有事情努力都會有回報,唯獨感情不能。

5樓:Arale

不撞南牆心不死,結局好的話會被你感動,結局不好就等著他越來越厭倦你,最後朋友也做不成。

6樓:安安安安心吧

為啥要堅持明知道沒有結果還上趕著做舔狗嗎

7樓:淘氣小哭包丶

如果明知道結局,明知道他不喜歡你,你卻苦苦堅持去追求和他在一起,就顯得你很卑微,就好像乙個舔狗,你得感情,在他眼裡一文不值,也許時間久了,呼之即來揮之即去,不會珍惜。

當時,如果還沒表白,那麼就及時止損,沒有捅破那一層,有時候可以維持住你們之間的友誼,你還可以有理由出現在他身邊,但是一旦捅破了,可能一切都會發生變化,如果你很不甘心,那麼就嘗試一下,最多被明確的拒絕以後,你也就會學著放下了。

8樓:公尺蟲

暗戀時間很奇妙的事情,暗戀的過程就挺愉快的可以好好的去體驗暗戀的這個心情

一直到遇到下乙個讓你心動的人

會遇到那個和你心意想通的人的

9樓:靜靜的

我一直覺得,感情是不能強求的。

對於我自己明明知道他不喜歡我,我應該為了忘掉他而刪掉所有的建議方式嗎?

日落西山 隨心而論,人心是做任何事情的最大阻礙,你,那不可能吹這同一時間的風,也不可能看到同乙個在同乙個地方的雲朵,慢慢來,忘了是最好的選擇,讓他成為你的那一片最美的回憶就好 笑著釋懷 我的做法是,厚著臉皮一直保持聯絡,我總覺得只要我再堅持一下,我們還有可能。可惜,我錯了,男人,可以說不愛就不愛,他...

他不喜歡我,怎麼放棄他?

支大人的話 你確定他不喜歡你,還是不確定他喜不喜歡你,關係曖昧又疏離。如果確定他不喜歡你,那你別害怕他會離開你,反正本來也不屬於你。這樣是不是就心情舒暢了,然後你就撩撩他,投其所好,撩完了就跑,反正不用負責,一段時間你就覺得很沒意思,或者因為這樣認識了別的男孩,把他忘了 蟬六月怕蟬 我之前也給自己喜...

明知道沒有結果,但是還是很喜歡他,(他也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啄木鳥 只要不是對方有女朋友或者已婚,就不會沒有結果。既然雙方相互喜歡,現在所有的物質差距,地域差距等等,對於未來都是小事情,現在困難的今後就不是困難。但是如果對方有女朋友或者已婚,那麼再喜歡,如果沒有立即衝破枷鎖的決心,立即哦!就一定要放棄,真的一定還有美好的人等著你的。如果不放棄,拖拖拉拉,就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