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很煩惱怎麼辦 為小事情發愁?

時間 2022-01-20 10:33:58

1樓:XiongGuangDan

那說明你太閒了閒了就容易多想你應該去忙綠去充實自己可以去學習去看書去運動去逛街總之行動起來可以每天做好計畫然後第二天一件一件的去完成把重心放在做事情上去感受去經歷去體驗做完事情後要學會反思遇到困難想辦法解決不要抱怨要學會思考總結這件事教會我什麼下次遇到怎樣才能更好的解決不要怕丟臉抱著「我怎樣才能變得更好更強大更優秀」的心態去做事如果這件事讓你學會了很多東西那丟臉算什麼辛苦一點又算什麼沒有什麼比經歷比成長更可貴加油相信我們都能成為最想成為的自己

2樓:正知

開闊視野,放下不必要的計較和糟粕!

3樓:shueY

太正常了。

就要學會不在意吧,有些事真的不需要在意。

4樓:艾瑪吙

為小事發愁也是愁,你何不為大事發發愁?

最大的事就是全人類其實都活在不同程度的煩惱之中,你想想辦法幫幫這些可憐的人類吧!

5樓:一三吉

你別愁了,這疫情這小事情你就是愁死你也解決不了哇

6樓:文提子

當乙個人攤上大事兒,就會覺得原來煩惱的小事兒可以算是幸福的。

目前因為小事兒煩惱,說明沒有攤上大事,是不是該特別珍惜,特別慶幸呢?是不是應該感到特別幸福呢?

我家有醫生,下班回來聊天,乙個新生兒搶救過來了,但肯定有腦癱等後遺症,因為產婦死活要順產,不肯剖腹,結果缺氧導致。比起這樣的結果,是不是剖腹其實是很幸福的?

還有,一家四口同時煤氣中毒,好不容易搶救過來了,早來一步,死裡逃生。比起生死,是不是孩子成績好壞其實都不重要呢?

腿受傷了,手術後恢復很疼,是不是比沒腿的要幸福呢?

……你想想,你是不是很幸福?

7樓:洪濤故事會

你是乙個自尋煩惱的人嗎?

看看吧,你是乙個自尋煩惱的人嗎?

8樓:幽默

從容瀟灑也是一天,愁眉苦臉也是一天,何必呢?不要讓負能量在你身上滋生蔓延!

9樓:似知

小事別理採,大事別上心,煩惱必減少。

10樓:馬恩祥 心理醫生

人貴有自知之明,煩惱來於何處可知?為何小事情會發愁?一般來說,是身心健康出了問題,身心健康出問題有時也是身不由己、心不由己所造成;也有可能自己的認知觀念出了問題。

前者需要健康醫療,後者需要調整認知。然而這一切的前提是要全面準確地了解其原因。建議你做一次症狀自評量表(SCL-90)檢測,看看是什麼方面的問題及其程度,才好有針對性的做解決吧。

每天都很煩怎麼辦?

已重置 我現在最煩心的事情就是太冷了 我希望自己能夠暖和一些,所以今天賺錢了就立馬買了床被子陪我過冬。接下來賺錢多一些,再為自己添置一些冬季必備的東西。不想生病,又沒有親人在身邊,就只能自己照顧好自己了。為了照顧好自己,就得努力賺錢,認真做事情。 孟祥宇 如果有錢,不會餓肚子,就多看看書。如果沒錢,...

很容易因為小事情而焦慮,怎麼辦?

阿祖 我就是這樣乙個人,未來幾天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老闆考核,我在得知這個訊息的時候已經焦慮了,凌晨醒了,把考核時想說的話在備忘錄寫了一遍,又在心裡模擬了一遍考核場景,還是很焦慮。我在想,我到底是焦慮我會不通過,還是焦慮不通過的話被辭退我會很丟人。我往往焦慮的點都圍繞著 丟人 兩字,不會交際,嘴笨...

大腦總是想著一些小事情,無法控制住,怎麼辦?

藍色麼乜 強迫確認,體現在思維層面就是強迫思維,且存在一定的反強迫思維鬥爭。明明意識到某件事情沒有必要或者沒有意義去做,但是依然忍不住去反覆確認,反覆懷疑。注意力固著在某一類事物上面,反覆擔心,焦慮不安,直至陷入強迫的深淵。內心衝突不斷加劇,逐漸轉化為外在的焦慮不安,注意力病態性 有指向性的固著在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