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教練說讓我找關係考試,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0 10:06:10

1樓:Insane

現在走不了關係了,要是能走關係,就直接發證了

2樓:胡雯

要啥關係,直接去考不行嗎?難度大的不是科目二嗎?

3樓:你猜一猜

做好考第二次的心理準備,你不找關係,還不給考官塞錢,他能絆死你,你不可能過。

4樓:Wx丶

最好自己考過,要不然就算了!免得上路賠錢

5樓:韭菜苗

找什麼關係,,現在都是電子評測,,練好是關鍵。教練不地道,,換人。

6樓:一起學公基

沒必要走後門,駕照考試並不是為了拿乙個證,而是為了自己可以安全駕駛,為了自己和家人,一定要重視駕照考試,不能投機取巧,那樣最終只會害了自己。

7樓:祈禱祈禱世界和平

問下題主現在科目三感覺練的如何有幾成把握

8樓:奈何

如果你覺得你可能過不了,那你就試試,一般也就幾百塊。如果你覺得你沒問題,或者願意補考,那就不要找關係。

不過從乙個司機和路人的角度來說,我也不希望你找關係。練好技術上路,這是對你自己負責,也是對其他人負責。

9樓:是李富貴兒呀

你不怎麼辦,你該去練車然後考試,掛了就去補考,你怎樣於教練來說沒有影響頂多按人頭拿提成,學員掛了錢到手晚點而已,另乙個口碑不好聽

10樓:櫻桃小丸子

個人建議,找個私教,好好練,考試的時候買個vip

11樓:夜菲洋

如果能找關係過那最好,科目三是有通過比例的

我跟我哥六年前考試的時候剛剛換的電子監考,我哥科三掛了兩次,都是副駕考官給你玩陰的故意擋人

我相信現在一樣能整你,跟你會不會開沒關係,輪到你了或者看你不順眼了,只能自認倒霉

12樓:ww ww

我教練也是一直說找關係找關係。你好好練自己的就練的多了練熟了就考過了

13樓:Yonyor

存在有安全員故意給你使絆子的,你沒法申訴,比如你掉頭,回方向盤慢了,但不至於撞到馬路牙子,他一腳踩剎,你掛科。說你有危險駕駛行為。

你要是真給幾百塊,安全員會不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不會刁難你。

現在也不存在說包過,但你做的就是不讓安全員干擾你,其他的就是看自己的本事了。

14樓:小秋子的尾巴

首先別太緊張,多練練,心裡有底就不緊張了,回來爭取自己考過。

15樓:fadeorfake

上路開車不是你乙個人的安全問題,所以你還是努力下真考出來吧。

16樓:Jady

堅持一下 ,細心去學, 可以考下來的,沒有想的那麼難,都走到這裡了,考完科三就離證不遠了呀!加油!

17樓:再沒有意中人了

好好練你的車,不用找關係,教練只是想賺你錢

18樓:子衿

其實科三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難,很簡單,放寬心,不要想太多。記住步驟,乙個乙個慢慢來,不著急。

19樓:劉華強

能搞門路花點錢就花點不花故意把你搞掛了沒地方哭去花的錢更多

20樓:just

自己好好練吧,畢竟上路是生命安全問題,現在省事,未來可能省了一輩子的事。

21樓:如談

君子有所為,有所不為。

踏踏實實學,別當馬路殺手。

父母不同意我找的女友,我該怎麼辦?

蟲子 那你呢?你喜歡她麼?你想跟她在一起麼?你覺得你父母的反對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你扛得住這壓力麼?如果扛不住壓力,那說明還不夠愛她,那分手也沒什麼了。讓更有勇氣的人去愛她吧!慫逼不配談愛情 葉知秋 從頭到尾,你都沒提過自己是否喜歡她,是否有共同三觀,是否聊得來,是否願意跟她組成家庭一起生活。你們一...

父母不同意我男朋友讓我相親怎麼辦?

蜜桃忌廉派派子 我前男友給我買過5000的Tiffany和3500的starjewellery,衣服都是幾千幾千地買,仍然分手,因為雖然他捨得給我花錢,他的工作卻也沒什麼起色,不穩定不說還因為起步太晚被更年輕的人遠遠甩在後面,所以你是圖這個男的什麼呢,長得像木村拓哉? LEO1983 這題底下的一堆...

父母不同意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譁眾取寵患者 我們的父輩那一代人可能不懂愛情 包辦婚姻 但絕對懂婚姻。我建議你跟你父母聊聊,不要去試圖說服,安靜的聽,找到父母不同意的根由,靜下心來問自己。 心理諮詢師趙政偉 父母的出發點是好的,他們希望你以後生活的更好。但是,你決定和誰一輩子生活在一起,這是你人生的重要選擇,而不是他們的。女朋友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