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做還有必要嗎?會不會讓他覺得很煩?

時間 2022-01-19 22:55:31

1樓:去你丫的課間操

想了想覺得還是無法同意第一條回答。看你說的並沒有覺得現在他很煩你。況且如果他真是這麼煩,你挽回的機率也不大,還不如發一條試試。

他現在不肯接受你,可能也是要向你表明姿態,讓你記住這次教訓以後做出改變,也有可能確實是心灰意冷。但不管怎樣,剛剛喜歡過你的他多少心裡還會殘留對你的一些感情的,現在的你確實不該天天死纏爛打去逼迫他,確實有可能起到反作用。但也絕不能像第一條回答一樣,否則他會覺得你徹底放棄了,也會斬斷自己內心最後一縷情感,就再也無法挽回了。

你應該把這些話告訴他,讓他明白你的決心,然後保持一定的距離給他時間去考慮,相信如果你之前做的不是太過分或者他真的是很喜歡你的話,一定能和好的。

另外補充一下:雖然不知道具體發生了什麼,但是根據你的描述可能你做的事情確實很過分。如果你們真的和好了,你一定要努力改變自己,多體諒體諒對方。

愛情是相互的,沒有誰欠誰的。第一次原諒容易,但很有可能就沒有第二次了。

2樓:唔喵

男人煩了,你就完了,你們兩現在衝突指數太高,肯定暫時不能聯絡,斷聯三個月(不去聯絡對方),不聽,不看,不想對方,轉移注意力提高自己,打扮自己,健身,看書,提高自己,結交優秀的朋友,衝突指數淡了,他發現你的好了,你再循序漸進主動些,他自然會同意和你復合,任何一段關係都不是立馬斷掉的,而是之間雙方付出和回報的天平相差太多而破裂,如果你還想對方和你復合的話,三個月之內斷聯提公升自己自然會有所收穫,得到的時候不珍惜,失去的時候後悔莫及,你說會改,沒錯,可以改,至少讓對方看到你自己的改變,短時間是無法改變乙個人這是大自然的規律,所以現在越貼緊去給對方的傷口止血,還不如找到合適的方法消毒處理傷口,然後去想怎樣做以後不會再傷害這段關係,治標不如治本,好好斷聯,提高自己為重

這樣的分手,還有復合的必要嗎?

Ida 沒必要,像這樣的人聯絡都沒必要,關注他到底怎麼想的更沒必要。很明顯為了睡你。我不覺得一定要婚後才能發生關係,但和誰,何時發生第一次我覺得十分重要。這會給你一生對性的看法打下乙個基礎。如果你是半推半就不情不願,那麼以後你會後悔。如果你因為害怕被分手就答應,那麼會一輩子在性上被控制。如果你懵懵懂...

這樣的婚姻還有維持下去的必要嗎?

Lynn 知乎只會勸分不去勸和的,況且這種情況,還是離了吧。打掉孩子或者自己經濟能力強,獨自撫養,自己好好考慮下。這種男人,要麼多年以後改掉,要麼等你生完孩子後發現出軌。兩種都不是你能忍受的。 Zhangbo 這樣的情況想離婚很正常任何乙個對自己的婚姻生活有所期待的女性在這種情況下都應該會想到離婚吧...

這樣的男的還有復合的必要嗎 (有圖)

培訓師金剛狼小姐 看起來你們倆都是被動和自我的人,都渴望有乙個勇敢示愛 對自己窮追不捨的戀人。他不會為你而改變,你也不會為他而改變。所以,放開彼此,才能遇到真正合適的人。戀愛是個技術活,需要提公升思維方式。 廾匸 總結 他喜歡被動他就像戀愛中的女生一樣,一直等待你去哪玩叫他約他,他就像乙個女生一樣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