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和朋友不會吵架和物件就會?

時間 2022-01-19 20:30:56

1樓:wanghuidong

人總是傾向於自己最親的人面前表現最真實的自己。但往往很少顧慮到對方的感受。

2樓:單調的青色

因為乙個人不可能時時刻刻心情好,你是可以見到最真實的他的人

3樓:角色

因為你知道個朋友吵架會失去他們,跟物件吵架,不會失去物件,俗話說這是欺負人。

4樓:Bolyen

因為對物件的期望更高,所以包容性更低,更容易失望,就更容易吵架

5樓:流浪是一種享受

不和朋友吵架是因為面子之類的吧,和物件吵架是感覺這個人已經熟悉的自己吧,不算外人吧

6樓:簡心2

有一句話大概是這個意思,談物件就像照鏡子,會照出真實的自己。

知道自己要什麼,認真對待自己的感覺

7樓:小小先生

和物件吵架是因為太在乎,在乎對方的行為舉止放大化,在乎自己在對方心裡的地位,在乎對方擔心對方不在乎自己,也正因為如此,感情在其中不斷磨合,磨合的好就感情加深,不好的話可能也就慢慢分開了。

8樓:馮昊迪

因為對另一半有要求啊,想跟他把日子過過好

9樓:咻咻一一咻

你會和別人的家長要吃要喝的麼,沒得到就又哭又鬧,別揣著明白裝糊塗

10樓:原味小仙女

我也是這樣

因為對朋友你總是有一顆包容的心,也不計較

而箇男朋友就是什麼都要計較

11樓:asqw琳

因為物件是自己在乎的人,總會關注他的一舉一動,但朋友就會包容和理解,關係不一樣,所以處理方式也不一樣

12樓:啥都行

朋友之間總有乙個度,但物件就像家人一樣,我們都會放下戒備心,會為了一點小事就爭吵,很正常

13樓:周小佡

因為你們想從對方那裡要的更多。朋友你就別想了,朋友會揍你。

14樓:敏敏

朋友是外人,物件是自己人嘛!中中國人一向都對自己人不能好好說話,要學會好好說話

15樓:櫻桃Cherry

因為對朋友沒有太多期望,真實的你也不會全部展現出來,物件面前不會顧及太多,有什麼意見會直接說出來了

16樓:雨傘

有句話說得好,我們總是把脾氣留給自己最親近的人。

17樓:我是深北

期待不同吧。父母也不會管別人家的小孩啊

18樓:粉紅的回憶

很簡單,你就把物件像朋友一樣對待你們就不會吵架了,這樣挺好的。像朋友一樣相處也不會過多的黏人,自己有自己的事情要做,這樣就能很好的相處,不要和父母說物件的壞話,也不要和物件說父母的壞話,也不要和物件的父母說他的壞話,好好相處。

19樓:槿寶

在乎程度不一樣,求而不得都會吵

20樓:小陀螺

你跟朋友過過日子試試!時間長了照樣吵架!

21樓:FEIGER匪哥

物件!咋說呢…難道不就是用來發洩的嘛

22樓:哈哈哈

我不知道你說的朋友是關係多麼親密的朋友,在我看來能吵架的朋友關係一般會更加親密。我跟朋友物件都吵過架,但是對於那些關係不是很親密的朋友就不會,相處時間長了吵架是難免的,再好的關係也會有矛盾。矛盾發生有兩種解決辦法第一種絕交分手第二種吵架…

23樓:愛吃肉的孟仔

因為對朋友放心,對男朋友不放心

24樓:

因為特別在意吧

吵了之後,也會和解…有時吵吵鬧鬧就是種打情罵俏

25樓:辰半仙兒

和朋友你不會抓細節,和男朋友會狠抓細節,他少看看你一眼都會覺得他不愛你了的那種

26樓:胡一刀

都是第一次做人憑啥要讓著你?

大不了吵翻了各走各的。

物件你知道ta不會輕易離開,憑藉寵愛讓著你,珍惜吧。

27樓:不愛咖啡和奶茶

因為物件是自己人呀,朋友再好也會有間隙。有點現實

28樓:Rosy

我們往往都是把最壞的脾氣留給最親近的人

29樓:朵格

對物件的需求更多一些,在乎的更多一些,也就是說親密關係比朋友近一些

30樓:眼底星

因為物件愛你,不會就此放棄你,朋友就不一定

31樓:www

朋友不屬於你,物件屬於你。自己的東西總是會在意很多。

32樓:小魚

因為你對朋友和男朋友的預期不同。

33樓:巴拉巴拉小魔仙

因為在意吧,朋友和物件本來就不是乙個屬性的,沒啥對比

34樓:Www

因為我們對朋友沒有要求,兩人在一起玩,你明白對方是自由的,可以有自己的個性,可能你把對方當成最好的朋友,但你明白你可能不是對方最好的朋友,同時你也會有其他朋友。愛情,這只能是兩個人的事,根本就無法接受自己不是對方最喜歡的那個,我們會把全部注意力集中在這個人身上,當然也希望對方這樣,不自主的對TA抱有最大的期待,對TA有要求,當對方沒有達到時,就會很難受。

35樓:糯公尺糰子

異性本來思維方式就不同想問題的角度也不同當然矛盾更多

36樓:Pastry

因為朋友會給你留著底線,物件不會

37樓:乙個文件

物件,是你認為最知道最懂自己最在意的人,朋友都是客套為主。

38樓:Whoami

因為你和朋友在一起時隱藏了你性格中不好的一面,而你把物件當成了自己人,在他面前的你才是真實的你

39樓:xxxx

我和我朋友也會吵架,而且還會冷戰又和好的那種,和物件也吵架,不過處理的方法不一樣

40樓:好想吃肉啊

酒肉朋友你覺得會麼因為愛乙個人所以會有要求會有期待吧

41樓:嗷嗷

朋友你想的更多的是遷就對方,但物件你想的是被遷就~

42樓:Redblue

和朋友也會吵架也會絕交啊,和物件那更是了

43樓:Patient

朋友要接受的只是你的性格,物件要接受的是你的全部

44樓:發光的橘子

談戀愛的時候關注點和感情可能更傾向在物件身上,那我在你身上付出那麼多感情、時間等等,你怎麼可以不依著我呢?那期待和現實不一樣的時候,就會吵架…

太關注物件,對方也很有壓力,要是經常吵架那可能性格不適合呢?

45樓:行屍走肉

人總是把最壞的脾氣留給最親近的人

46樓:zsnicai

對朋友,期待少,會適度,不該要求的不會去要求。但是和物件就會期待更多,要求更多,所以會失望就會吵架。

47樓:Wen 法國

這不是神經的話題,朋友之間隔著一層紙,怎麼吵

48樓:崔崔

因為物件是很親密的人啊,你想讓他處處遷就你什麼的,自然就會出現問題

49樓:哄哄

人一般都會在自己最親近的人面前暴露真實的自己!

50樓:逆風少女

我覺得可能是更親密的關係吧,所以你忘了產生距離,我和我物件就是,但是我是屬於上頭那種,吵完忘。嗯…但是他都記下來了,以至於現在感情走到盡頭了,雖然我覺得沒什麼,就是吵架而已,但是他卻深深記住了,說我傷害了他,可能是吧。

51樓:丹丹

你對朋友沒要求和期望,對於物件有

52樓:小確幸

你朋友和別人玩你會吃醋嗎?你朋友玩遊戲沒回你訊息你會吃醋嗎?

53樓:

1、經濟學角度。因為和朋友無利益糾葛,心情好就提點下,不好就當沒看見。可物件是你潛在的老公,領了紅本以後你們是利益共同體、拴在一根繩上的螞蚱。利益糾葛太多。

2、心理學角度。穩定的親密關係,讓你們飄了,互相當做自己人,失去了人與人之間該有的距離感。

54樓:西西里

太多人的壞脾氣留給了身邊最親近的人

55樓:有生之年

作為女生,我的想法就是想讓男朋友哄我玩,不是真生氣的,但是如果不哄我,那就是真生氣了。嘿嘿,男朋友會寵我慣著我啊!別噴我,我會改的

56樓:小小鹹魚乾兒

和朋友相處溝通你是理性的,和物件基本感性的,因為你會希望對方對你是偏愛,不是講道理,細品

57樓:陳小妞

在心中的位置不一樣要求就不一樣吧

58樓:卡隆

其實不是吵架的問題,是你對愛人更容易暴露自己的情緒,當然,和愛人的接觸時間一般也比朋友多,更容易出現一些摩擦。

59樓:那個老頭有點兒傻

那就把不會吵架的朋友發展成物件,把會吵架的物件變成朋友

60樓:遠方

因為你已經把他當成了自己親近的人,在人的潛意識裡邊,自己人是可以放開了說話,不計後果的,你認為他都會包容你。而對自己人,你也會提出更高的要求。至於朋友,和你的關係並不大,所以你不會苛刻要求。

建議和自己親近的人,包括自己的物件,相處說話,辦事也要有分寸,盡量不要吵架,這樣容易傷感情。

61樓:dwwife

那你為什麼不會和朋友吵架,會和家裡人吵架,無非就是仗著ta喜歡你唄

62樓:錢騰飛

因為喜歡他,你會對他有要求有期待,你會因為他不回資訊不送禮物不關心你而生氣失望!但你不會要求朋友對你做到這些!

63樓:Cindy

因為有所期待,期待達不到就會爭吵。

放低期待,就不會有失望。

64樓:晟睿瑾瑜

因為身處生活方式不一樣,朋友不是一直在你身邊的,如果是,那麼可以體驗一下和朋友吵架的感覺。

65樓:你過得好嗎

因為物件是最親密也是和你生活在一起的人,是陪伴你的伴侶

66樓:莫悠

朋友之間惺惺相惜,物件之間相愛相殺

67樓:來自天堂的魔鬼

因為對物件期望太高,對朋友就不會

68樓:侯君尋

矛盾具有同一性和鬥爭性。

矛盾普遍存在。

同一性越強鬥爭性越強。

69樓:孔尼吉

因為你對朋友和對物件的期待不同。

朋友,你希望他能夠尊重你認可你就好。

物件,你希望他能夠各種以你為中心。

70樓:

對朋友和物件的期待和要求不一樣

71樓:Dear-楊心鈺

你和你朋友過一輩子還是和你物件過一輩子

72樓:kaka

和朋友吵架,可能這一輩子就老死不相往來了,再說了何必要和朋友吵架,合不來以後少來往就行了!沒必要!物件就不一樣了,可能是以後要一起生活一輩子的人,總有些分歧,總有些不和,但是又不可能因為小事分手,所以會吵架,只是希望兩個人都能改改,好好的一起生活!

73樓:君婕小魚兒

因為情侶吵架就是發現問題,然後磨合的過程呀,處理好的話感情會更進一步發展吧

74樓:lindajwl

越是親密的關係,吵架的時候越是決絕,因為知道我們吵不散,罵不離,會相互包容。

75樓:Cheryl

對朋友的喜歡是建立在彼此尊重求同存異的基礎上,對伴侶的愛不是東風壓倒西風就是西風壓倒東風的佔有慾…

76樓:

這是女生的本能, 把他當親人覺得他不會走,或者覺得這就是他應該承受的,我談物件也是這樣,作鬧,和男朋友吵架,和別人嘻嘻哈哈, 現在才明白,愛情也是需要維護的

77樓:皮球圓圓

能一樣嗎?物件哎,物件。你會抱著你朋友親親嘛?感情不一樣,行為有不同

78樓:貓一樣的姑娘

因為物件要求就多了啊,朋友就不會去要求讓他去做男朋友該做的事,位置不一樣了

79樓:小白

我和朋友也吵架,因為只有感覺對方不會離開你才會吵

80樓:公尺西尼

因為對朋友會寬容點,對男朋友要求更高,所以才會吵架

81樓:陳其

我記得有句話

朋友是寬容,戀人是占有

這就是不要吧異性閨蜜發展成男女朋友的原因

82樓:塵世中的小書童

因為所有不好的一面都對向了自己的親人和愛人

83樓:氼乚

你好,解答:因為你在他(她)的心目中很重要,你很在乎內個他(她),所以才會有矛盾,不過你既然選擇了對方那麼你就要學會彼此寬容、理解和關愛,如果你們認為戀愛就是簡單換個情頭親親抱抱解悶乏味,那錯了,這樣你永遠都不會找到合適的心目中人,就算喜歡也會崩的,所以你既然選擇了對方那就要展現你對他(她)的關愛呀!加油吧願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84樓:加鉅多冰的咖啡

如果你跟物件不吵架,那就不正常了

85樓:宇凌

這個問題真有深度。 怎麼說了,兄弟朋友不宜過分干涉, 而物件是要生活在一起的。

86樓:不會再愛了

因為和朋友吵架,有可能會絕交

和男朋友吵架,不會分手,會被慣著

為什麼一和男朋友吵架就會哭?

好難過呀。明明一開始說只要願意溝通就不怕的是你 明明一開始說願意包容我愛護我的是你 剛在一起的時候怎麼會想到有朝一日我會哭到半夜反覆確認乙個男人是不是愛我,卑微他媽給卑微開門卑微到家了哈哈哈哈哈。你怎麼捨得我難過,是的,你捨得,不僅捨得,還麻木了呢。我反抗父母的結果,就是在你這裡做乙個愛哭鬼,乙個委...

為什麼明明沒事,還老是和男朋友吵架,吵完就會一直哭?

Midi 眼見是不適合戀愛的型別,多大的事呢,分吧,分了一次性哭幾年哭到他和別人結婚你就痊癒了,這不是他的問題,主要是你的問題,你傻 毛毛蟲 你可能懷疑對方是不是真的愛你,要反覆吵架來確認他能容忍你,在吵架中慢慢確立信心,不過吵架真的很傷感情,沒事最好不吵架,人生苦短,愛都來不及,何必互相傷害! 絨...

和男朋友隔一兩個禮拜就會吵架鬧分手這正常嗎

ddd的整景姑娘 姐妹!我們一樣耶!感覺這個時期還是正常的吧 如果已經處了半年以上快要一年當我沒說 我逐漸探索了乙個小方法 如果感覺自己要生氣的時候先告訴自己冷靜看是不是原則問題 不是的話 emm 就趴桌上睡一會或是玩會手機之類的 可能就不那麼生氣啦 寒彬 我覺得是正常的。我跟我老公談戀愛時也是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