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有的人喜歡借助玩梗來說很傷人的話?

時間 2022-01-19 19:23:38

1樓:半醉扮醒

不會看人臉色,不知道分寸。

遇到這種人,有多遠躲多遠。

自以為幽默,實際上就是個譁眾取寵的跳樑小丑。

2樓:我將根除一切萌二

說不定別人是真的想諷刺你

如果是ky的話建議懟回去

因為在乙個大場合裡面不乏和你有一樣感覺的人如果你懟了,表面上來看你是失了禮節,實際上反而能為今後鋪路

3樓:也沒辦法

你以為別人只是想活躍一下氣氛,其實他們本來就是要罵你。

4樓:

個人覺得這和算不算是玩梗沒多大關係,這是ky不ky的問題。一般說話交流都得分場合看情況讀氣氛,同學朋友之間開玩笑過了頭都得要道歉,那麼玩梗自然也要看場合和程度。每個人都得為自己的言行買單,以玩梗之名行傷人之實然後又覺得玩梗無罪,那叫逃單。

另外一點,有些梗原本就帶有傷人的意思,有些梗在一般通過看來會帶有傷人的意思。玩梗這個行為和傷人這個行為不衝突。

5樓:蒲蒲蒲蒲蒲公英

瀉藥,這樣的人,敬而遠之,惹不起躲得起,當面都這樣,誰知背後有什麼小動作,明人還說暗話,可怕可怕。

6樓:

玩梗過度頻繁的人,有乙個算乙個,本來就都不是什麼好鳥

7樓:李奧·陽

這不就是(友善度)嗎?

我不裝清高,我經常口嗨說過了頭,看到氣氛也就馬上閉嘴了,對面要是指出來自己受了冒犯,不道歉等著過年?

打著玩梗旗號傷人之後不道歉的,擺明了一開始沒安好心吧?

我要是你,我就把孫笑川的抽象聖經去掉「我是你哥哥,我們兩個都是你媽的兒子」這一句,然後背給他聽

反正是玩梗,對吧?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玩狼人殺?

但是別忘了喜歡玩狼人殺的人很會說話的邏輯性確實也很強即使在知乎他們也是回答問題很強勢的存在 乙個橘砸 因為真的很享受盤邏輯的過程 要說燒腦其實還好因為大多數人都在打一套偽邏輯有的時候挺頭疼的因為你不知道誰是在真盤 就會給人一種x y z mn的感覺 就是只有乙個式子然後讓你解方程 看起來荒謬其實真的...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玩蓋倫?

濃情朱古力 因為簡單 對面要是沒有特別能放風箏的英雄,蓋倫其實挺強的而且很肉被打的沒血就鑽草叢 出點攻擊力就可以蹲草叢等對面脆皮過來一套秒而且W這個技能開了之後可以減傷減控 E技能還有破甲 打對面被蓋倫標記的心動女生還有真實傷害 好長時間沒玩了,要是有說的不妥之處還請各位帶哥嘴下留情 昊昊 最近拉了...

如何看待有的人喜歡被別人用一般來說比較負面的詞評價?

是我記憶力衰退太嚴重了哇,我怎麼感覺從未遇到過題主所描述的這一類人?感覺像追時尚的年輕人標新立異,又有點城鄉結合部小青年的非主流意識覺醒,還有點中二病墨鏡一戴誰也不愛的感覺 我猜你個動機猜了好大半天 因為享受負面評價並從中獲得快感什麼的是不可能存在的,不管是18天大的嬰兒還是80歲的老頭,只要是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