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男生也會對反思自責嗎?

時間 2022-01-19 18:36:41

1樓:煒彬

然後呢?反思後又怎麼樣?有屁用

2樓:嘰嘰咕咕

大部分只會想著如何把分手原因甩給女生

3樓:張永哲

會,不過男生的反射弧有點長,就像自己丟了一件東西,當發現的時候下意識會覺得「不可能吧」,知道好幾天不見了才相信「確實丟了」

4樓:lynn

分情況。有時候因為愛,因為自己的問題,也會選擇分手。因為這樣做對方才會更快樂。這種情況,男生可能會很自責。

5樓:襟花

我覺得會。反正我是,一直自責,找自己的原因

6樓:陌橙風一樣自由

有個體差異

不能一概歸為男女兩類,

得看你遇到的是誰

7樓:一直幸福下去

會呀!想起來好多事都是自己做的不夠好,雖然自己盡了很大的努力對她好,現在想起來和別人比起來我做的都是微不足道得,

8樓:59L

不知道,這個男生比較有話語權吧

9樓:友七

會吧。有時候想起了他,只是沒有身份去聯絡了。還是不打擾吧

10樓:童心未泯

我女生,不知道。我也想知道男生會不會反思自責?

11樓:萬俟伊伊

他主動提的分手就不會,你提的分手就會

12樓:阿青

有的會有的不會。有的狼心狗肺,轉瞬就忘的乾乾淨淨了。他自責否重要嗎?過好自己的人生吧。

13樓:輕狂

分手,是考慮很久的決定(渣男除外)

還有,分手後也會想她,但是也沒啥

14樓:洛夕

這不是很正常的事嗎,反思會有,但是自責就因人而異,就事論事了,不能用男生乙個詞概括所有男生,或者說實在不必過分思量,因為分手後他的自責要麼促使復合,要麼錯過。如果是復合,他自責也應該對你表現或者修正,否則,自責與否也不過是空話。

15樓:椿去湫來

正在愛過的會

你說如果沒有入局的根本不會

16樓:湯圓

不會,萬物皆有情,除了男人。

開玩笑的人品好的大概會的吧畢竟都是人

那些蛇蠍心腸的就不會了只要他覺得丟掉你

他自己很開心才不會管你死活。親身經歷。

17樓:沒什麼

這要看什麼男的,渣男就算了吧,直男也算了吧,反思自責只建立在我還喜歡你還想和你在一起的前提上。

18樓:九安

看什麼樣的男生了,有的男生在戀愛中因為自己的錯誤分手了,會後悔自責。但是有的男生在戀愛中傾盡所有的付出,結果只領到了好人卡,他們沒法反思,只會消磨掉他們對愛情的信心

19樓:LUCKY

也許會吧,如果是那種重感情的男生,是會反思和自責的,也有男生不會

20樓:starry

這個問題一般不是要推給男生嘛?我女的,我會反省,男生嘛,我覺得有的是不會的,反正我遇到上乙個男的,分手第二天就已經有了曖昧的物件了,想來應該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可能就已經開始網聊了,不過還是有很多好男孩的,雖然咱也沒談過幾次戀愛,沒遇到過

21樓:sober

看男生是否在意對方了,倘若早早就想分手,那麼男生不會自責,反而會感到解脫。

22樓:芾兮

應該不會,反正他不會,我也不會,我覺得我沒有錯,我做的超對

23樓:梨花落心殤

也許會吧,那一兩天可能,誰知道呢,看情況吧,如果是不合適早就形同虛設的感情,分了也許他還輕輕鬆鬆開開心心,如果是有感情的或者因為一些莫須有理由衝動分手,或許會自責反思,甚至還有復合可能。

24樓:奮豆

當你真正失去乙個你很愛的女人的時候,你真的會反思

25樓:董格格

男人的思維和女人的思維是不一樣的,女生分手之後會馬上後悔,想要去挽回對方,但是男生分手之後,他會有乙個冷靜期,男生一般會在一星期到兩個星期之間,後悔分手,最後想要去找前任,但是男生一般也會礙於面子,不去找前任,大部分男生都是寧願難受,也要忍著不去找對方

其實最主要的還是要看一下兩個人分手的原因,到底是因為什麼,再去衡量兩個人是真性分手還是假性分手,分手過後一般不是原則性的問題,基本上都是可以挽回的,哪怕真的是現實原因的問題,兩個人如果想共同解決的話,也是可以克服困難的

26樓:LULU

我感覺絕大部分不會!!除非前任越來越優秀他後悔了!!!才會反思

27樓:皮皮卡丘

哈哈!男生反思跟自責,跟分不分手沒關係,而在於他心裡有沒有你。沒有,那不過是一閉一睜,一天過去了而已。醒來,又是美好的一天!

28樓:抑鬱的時間少一點

至少他不會而是覺得輕鬆了並且回想我的過錯

29樓:

1.男生是被分手,且對女生還有愛的話,應該會反思,因為會想挽回女生

2.男生被分手,且覺得這段感情就這樣,女生不提自己也受不了,應該不會反思,應該滿心歡喜的去享受自由生活

3.男生主動分手,如果馬上有下家接盤或者對女生已經是被傷透了心,也不會反思

4.男生主動分手,但因為還是放不下對方,想主動找女生復合,會反思,如果沒有復合想法,不會反思

以上不包括渣男,其次反思了能怎麼樣,反思加改變才是成熟的表現,否則知道自己做的不好又無動於衷,都是重蹈覆轍

就我個人情況,我被分手後,我挽留,他馬上有了下家,跟下家分手,我又問了要不要復合,如果現在不選,永遠不要聯絡,他猶豫了,說捨不得,然後挽回成功,復合後在一起就很多問題他還是跟原來一樣,其實問題都在復合前溝通過,也承諾給我迴改,復合在一起之後還是狗改不了吃屎。

30樓:瑞希朵朵

這個不清楚,但是作為女生,如果真心愛過的話,了解分手原因後會反思自責。

31樓:老牛和猴子的故事

肯定會的,人都是有感情的,不管男女只要是真心愛過分手或被分手都會反思自責吧。

32樓:

他不要我了怎麼可能反思

我是被拋棄的那個他怎麼可能反思

他追的我但是他不要我了怎麼可能反思

男人是真踏絕情怎麼可能反思

世界上都是壞男人怎麼踏的可能反思

男人都是怎麼可能反思

33樓:雨辰

會吧我分開後的前乙個月在不斷的自我反省自我審視自我否定

34樓:小熊喵

不知道啊,我是女生,但是我也沒反思...我覺得我沒錯

男生被分手後還會對前女友念念不忘嗎?

DLH 我男朋友不會,有一次跟他打趣說,我感覺你前女友長的還挺好看的,但是我朋友都說她不好看,他沒說什麼,過了一陣子,他跟我說,自從你跟我說我前女友長得醜我就發現他是越來越醜了 我覺得你的關注點需要改一下,應該是他的前任這個未知因素會否影響到你們的感情。然而你給的資訊還不夠,比如他們現在是不是還會聊...

分手後,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反思有用嗎

安小落 沒有用,分手就是分手,沒有人會反思自己的錯誤。就像自己也是一樣,我自己就做過這樣的事,沒有用,前男友不會反思。我反思的結果就是應該早點分手! 深海之鯨落 如果是真心想挽回,這段感情也還有許多值得挽回的東西,那讓對方知道是有用的,也許對方知道了你在為你們彼此的感情而反思自己,事情就會好轉,誤會...

分手後男生會想起女生嗎?

黑袖子 女生是會在失戀初期很痛苦。因為大腦已經習慣了有他帶給你的快樂並且因為已經得不到了所以一直去回憶。但滿滿的會淡忘。如果是男生提出分手的話,往往會在分手初期沒什麼感覺。並且可能會如釋重負。因為往往分手前是因為女生給予的壓力讓他們產生了想分手的念頭。但實際上一旦恢復了以前的生活方式以後過一段時間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