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男人有戀足癖,對異性的腳襪很痴迷

時間 2022-01-19 16:38:30

1樓:「已登出」

一種癖好吧,反正我見過,也遇到過

2樓:醉清風

這個代表著把女性整個身體定義為完美。就是你不再嫌惡她,包括這個有味道的地方的意思。

3樓:簽名簽名哦

說一千道一萬就是乙個字:美。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只不過每個人對美的定義不一樣。其實如果拋開很多人認為腳不乾淨這一點,那腳對大部分人來說都是挺好看的存在。

4樓:雲淡風輕

很多人都有戀足癖,和大多數戀足癖喜歡小腳不一樣,我比較喜歡豐滿肉感寬厚的大腳,可惜現實生活中很少碰見這種腳型

5樓:

嗯,那個,我對同性的腳襪也很痴迷,就看就會有生理反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6樓:文字密碼

這題我不會,但是想強答。

我覺得,手,腳,牙齒,都是能夠激發乙個人的審美觸點的,像關曉彤細長的手指,多好看。

同樣,女孩的腳,也是因為確實好看,才會激發男人的痴迷。再口口聲稱戀足的男人,你把乙個農村大媽的腳放在他面前,他一樣會吐。

僅此而已。

7樓:16248323

到「癖」的,不是「很多」吧。

絕大多數男人應該會被吸引一下,也就是女生給腳做美甲的程度吧。

8樓:海尚木

只對同性的腳,帶腿毛的大腿小腿,屁股,還有大胸痴迷,當然前提條件是臉好看,

9樓:枯木逢春

每個人關注和喜歡的部位不同吧,只是大眾認知下顏控腿控比較主流罷了,沒有什麼本質上的區別

10樓:皖西北洋次郎

二次覺醒吧,我相信男生不是天生就喜歡上這種事的,就是某乙個時間段,起碼我是這樣

11樓:超深度足控紳士

我是先天的,從小就對jio感興趣。

12樓:許諾

我也很疑惑,前幾天在知乎發了一條帖子,好多人都私聊我

戀髮癖或者身邊的人有戀髮癖是什麼樣的感覺?

不知道算不算戀髮癖,從小喜歡轉母親的頭髮,也轉過外婆的和自己的。有了女朋友後轉了她七年,最近突發奇想去某寶買了些假髮。發現新大陸了。 顏白 特愛聞頭髮 喜歡摸頭髮 從小摸奶奶的 然後媽媽的 現在老公的 昨天半夜醒來發現手放在老公頭髮裡.真的無意識都會去摸.他們三位都是短髮.不是非得要長髮的. 竟然說...

請問大家對異性戀有什麼看法?

唯念子熹 喜歡是無法阻止的 喜歡的人也是難以預料的 所以不持有任何看法 這邏輯怪怪的哈哈哈 我覺得喜歡的人很難控制是誰啊包括性別,所以性向問題我一直沒有看法。 溫暖 存在即是合理,戀愛無關性別,喜歡往往是在外觀,性格,三觀對味,情感上心動,志同道合,這些都和性別沒有關係,確認過眼神,找到對的人就好。...

同性戀覺得他們和異性戀沒有區別,為什麼有 高調宣布出櫃自豪 的?會不會因為很酷所以導致部分人去嘗試?

龍窩裡的倪納 最近我在整理我的研究資料,裡面含有大量的同志群體的內容。看的資料越多,我越來越佩服同性戀群體 身份認同 的過程。通過身份認同,同志群體能在系統知識和群體力量的幫助下,完成如下個人成長 思辨能力 個體完整 質疑權威 對抗愚孝 粉碎封建婚姻家庭觀 學習性知識性健康 敢於挑戰主流 以及不活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