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提公升膽子,自信一點?

時間 2022-01-19 11:04:15

1樓:bill

這是唯心主義問題,膽子大不大決定於你想不想去做,如果必須完成的事情,再難堪膽小都得鼓起勇氣去做,做成了就垮過了這道坎,有了經驗就不再擔心那麼多未知的問題,人的膽量是慢慢鍛鍊出來的,膽子再大的表面雲淡風輕內心說不定慌的一批

2樓:漫步人生

做銷售,或者店面營業員,都可以絕對會改變你。

3樓:你的缺席

我應該是社恐,會緊張到腸胃不適,緊張到臉紅,會緊張到頭腦一片空白,頭暈眼花,會下意識拒絕一切社交,拒絕跟別人溝通,在溝通之前總會下意識的退縮。

我也知道這樣不好,能讓我緩解一些的,只能是每次做事情,腦海裡反覆演練。在一定要做某件事的時候,深吸一口氣,忽視心中和腦海裡的抗拒,直面迎上去。

之前因為有一些小小的失敗,我把自己關起來兩三個月,以致於我根本不想出門。後來我才發現,想要克服這種心理,只有不斷嘗試新的環境,不斷跟別人說話,不斷跟不同的人說話,每天學習一點點小東西(比如學會一道菜,畫了一幅畫,寫了一篇文章等等)

我把我自己這類反應認作為膽子小(我覺得也有一部分屬於膽小),也曾經有個人跟我說,我膽小,謹小慎微,其實是經歷的少。但是,也有人說,我不是膽小,只是思考得不夠充分,表達能力不夠好。

其實,我是那種,因為一點小事就會否認自己的人,我也覺得我不夠自信。我沒有辦法徹底改變,只能一點點樹立起自己知識體系,學習更多的東西,緩解不自信的心理。

我發現,當乙個人全身心投入到某一樣東西的時候,哪個人都是自信的。當你滔滔不絕說起自己掌握的東西的時候,都是自信的。

所以,我覺得,自信不是絕對的,是相對的。因為有的人,就算經歷了多場演講,他總有一場演講是緊張的,不自信的。過多的苛求是加重了自己不自信的心理負擔,只能自己給自己心理疏導,緩解消極情緒。

4樓:小小

可以多去參加一些活動,多去交流,做錯了說錯了反正誰都不認誰有什麼好擔心的

5樓:不負今生

害怕什麼就去做什麼,這樣才能克服恐懼

怎麼讓自己自信一點

財哥 越努力越好運 越進步越自信。曾幾何時,我也是乙個不自信的人。記得有位朋友跟我說過一句話 我要是有你這條件,任何我喜歡的小姑娘我都敢追求。而我總是覺得自己這不行那不行,想方方面面都提公升起來再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追自己喜歡的人。當時想的最多的一件事情就是 等我有錢了 隨著時光的流逝,很多事情都看...

想知道怎麼才能讓自己膽子大一點?

木槿花心 這個問題不能籠統回答,關鍵是弄清楚自己為什麼膽小,弄清楚自己到底怕什麼?找出自己怕什麼?為什麼怕?分析一下,就解決了。希望幫到你。 木木 首先 膽子 是可以練的,自古有人之初性本善這句名言,所以後天培養成了很關鍵的方法。膽子並不是生理現象而是心理因素,所以所謂的練膽兒無非就是提高心理素質,...

怎麼每天提公升一點點?

一夢十年 每天都提公升一點點,這真的很有挑戰性 相當有難度!百詞斬背單詞,我最長連續背了1092天。百詞斬上的單詞我背完了兩次,後面斷籤了,也就沒再去用過百詞斬了!每天提公升一點點,因為我未曾做到,我也不會否認現在依舊保持進步的人。希望有人能每天都進步,成就他不一樣的人生! wuli 00後的時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