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總是愛重複自己的苦難?

時間 2022-01-19 06:18:11

1樓:夏芷

或許是不夠自信,內心多少有些自卑,又或許是提醒自己不要走老路。

2樓:吶吶吶吶吶biu

人總愛重蹈覆轍,因為吸引你的往往是同乙個東西

3樓:仰止高山潛龍勿用

有些人越是得到安慰,越是沉迷其中!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沒有人對他(她)醍醐灌頂,他(她)壓根不知道這是個問題。

4樓:BlakeZ

這種自憐自艾的悲傷情緒對這些人來說他熟悉,我們的潛意識會尋求讓自己覺得熟悉的感覺!去看看心理醫生!

5樓:丫丫的漫步

魯迅筆下的祥林嫂,就是重複自己的苦難,有時是神經不正常,有時是無法發洩想通過述說而博取別人的同情,可能說出來就舒服了。

6樓:皮卡丘

可能別人無法感同身受吧,也可能有其他方面原因

7樓:靜思

因為這樣可以博取別人的同情,讓自己為自己目前的生活找到藉口!

8樓:哈哈哈

可能我真的很脆弱。或是害羞。嘿嘿,也許我在炫耀。

9樓:慕梨

因為他逃不出來那個圈套,只能一遍又一遍的折磨自己

10樓:魚乾鋪裡

也許於她而言,那場苦難帶給了她很多。而她自己也無法做到真正的放下。

11樓:江湖一散人

不斷地重複才能不斷地加深,以此讓自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這是一種癮。

12樓:something

因為,導致苦難的,最根本原因沒有解決!

或許是性格,或許是思維方式,這些可能會造就各種各樣的苦難,但其實這些苦難的底層邏輯是一樣的

13樓:蟈蟈

因為生活是苦的,同時有了甜不能忘記苦的時候,要不然時間久了容易膨脹,一旦膨脹久了,就會容易失去自我,所以要互相結合

14樓:鹹酸不甜

大概是想勸說,多大的苦都能過去吧。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也肯定自己的能力。

為什麼有的人生來順風順水,而有的人卻多苦多難?

凡人八字 落定十神後只看兩件 財和官元有元無旺重舉 對於財官存在悖逆之別 大運向 逆財官而行 順則吉兮兇則悖 所以有的人一生家財萬貫 有點人一生世錢財歸於塵土 自由之路 有的人的生命對這個世界是處於開放的狀態,他們相信這個世界上好人好事多,所以他們願意對這個世界敞開懷抱。而有的人的生命對這個世界則處...

為什麼有的人總是不自律

赫赫不是這樣的 養成一種性格的時間大概要10年 學好一門語言的時間大約是8年 練就一種在社會上生存的技能要5年左右 擁有一副健碩的身材至少要3年 學習一門科目的課程需要1年 考一本駕照只要6個月 戒菸戒酒需要3個月 養成乙個習慣需要28天 矯正牙齒的恢復期是15天 閱讀一本書的時間最多是7天 一次短...

為什麼有的人總是運氣出奇的好?

高山流水 運氣好是一種天賦,白手起家,金榜題名,貴人相助,婚姻幸福都有方法鑑別出來。運氣差也是一種天賦,敗光祖業,賣房賭博,一輩子積蓄買區塊鏈 被忽悠 晚年悽慘,妻離子散,眾叛親離,英年早逝 都有方法鑑別出來的。詳細講理論非常複雜,幾萬字也說不完,簡單講一句話,額頭飽滿較寬的人運氣好。因為官祿宮 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