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主動要禮物是給我機會還是別的想法

時間 2022-01-19 05:10:06

1樓:

不知道你現在懂了沒,感覺你連備胎都算不上,充其量一台提款機

2樓:寫小字

你問這個問題,就是覺得對方有其他想法

3樓:卡莉絲塔

要是情侶就是女生給你直接說自己喜歡什麼

沒什麼問題

畢竟可以直接買到她喜歡的東西也很省事讓她開心啊但是題主這種不是情侶的

就不太可能

可能就是她最近看上了什麼東西但是又不想自己花錢吧不過是個代付罷了..

4樓:劉玖玖

分人。第一類人,是喜歡你,用要禮物這個藉口接近你,給你機會。

第二類人,是利用你,如果你真的送了禮物,就上當了。

所以,要通過細節看一下這個女生是什麼樣的人。

5樓:sebitmeal釋懷

這個問題就要根據這個女孩的品質問題;

這個女孩在別人處從沒這樣過從沒要過別人東西,而要求你去買禮物送她,這分明就是給你機會;

接下來,就又要看你挑選禮物是否合她心意,會給你們的關係向前推進一大步。

而反過來,這個女孩只是因為想要某種東西,或者說在別人面前也是如此,只是想讓你做冤大頭,給她買單,你就要看清啦,是否在玩弄你的感情,只是想藉此來炫耀,需要擦清雙眼,理性冷靜而行,不要為一時的曖昧,付出自己全部的感情。

6樓:某人為作業痛哭

勸你別追了她在利用你對她的喜歡來得到物質上的支援

女生從來不主動向男朋友要禮物正常嗎?

趙優雅 我就不知道要啥,主要是覺得不好意思 但是,我們出門的話,吃飯他花錢,我就花錢看電影,或者別的,不能一直乙個人拿錢吧,我想吃的東西,我自己付錢會給他帶乙份,他不喜歡吃,我就自己吃。他也是,嘿嘿嘿,現在算是挺好吧! 乙隻小周 我覺得不主動要禮物很正常啊,就是很期待男朋友送禮物時給我的驚喜,主動要...

乙個女生主動向你要禮物是什麼訊號

題主還在嗎?不知道你追到這個女生沒有?如果是我就送個禮物,但也不要太貴重的,然後明確表示對她的好感,希望跟她交往,她如果裝糊塗就找別人,禮物不貴重損失也不大 願意跟你交往那自然就更好了 VITA 如果乙個女孩子主動問你要禮物這意味著什麼?妹子向你要禮物到底給不給?應該有不少男生都曾遇到過這種女生主動...

為什麼從來都是要男生主動給女生買禮物而不是女生給男生買禮物?

beauty楠嘻嘻 不知道你為什麼會問出這樣的問題。因為這不是乙個公認的唯一的事實。或者,你想問的是,為什麼作為男生,都是你主動給女生買禮物,沒有女生主動給你買?那答案就是 你沒有遇到乙個願意主動給你買禮物的人。 暖陽 我覺得可能只是你還沒有遇上而已。本人女,我真的超級喜歡給我男朋友買禮物,準備小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