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難受,鬱悶的時候如何解決?

時間 2022-01-19 04:35:44

1樓:絲雨

去外面逛逛,買些自己喜歡的東西,或者跟親近的人傾訴

2樓:影壹

1.你可以找個關係好或者陌生人傾訴一下,因為好友並不會隨意傳,陌生人不認識你也不必擔心。有些事情說出來感覺會好很多

2.嘗試一下正念減壓法。放空自己,對抑鬱狀態比較有效

3.找點事情做,一旦忙起來就沒心思去想一些難過的事情了

3樓:踏馬嫂子

解決那些讓你心裡難受、鬱悶的事情。如果改變不了的話,嘗試著去接受。

一般我心情煩悶的時候,我會去做一些挑戰自己的運動。比如平時跑3000公尺都很吃力,我會選擇5000公尺。比如平時跳500個跳繩,我會選擇1500個。出出汗,心裡就不那麼煩躁。

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找人聊天。把不開心的事情說出來,哭出來。雖然解決不了問題,但心情會好很多。

生活嘛,不可能事事順心。不要壓抑自己,憋在心裡很難受的。生活有不好的一面,自然也有好的一面。

有那麼多的美好等著我們去發現,不要一直停留在不美好中。向前走,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加油呀!

4樓:子衿

一般心情不好的時候就一邊花錢一邊找人傾訴,這樣心情很快就好起來了

5樓:豔芳說情

事出有因,如果問題得不到緩解就會有抑鬱情緒,最直接的辦法就是做心理疏導,加油

如何解決自己鬱悶的心情?

大眼睛 誰都會有煩惱,人的一生也不可能時時精彩。我們的生活不會因為煩惱而停止不前,人也不因煩惱而無法生活。其實經常會煩惱的人大致上是乙個心思細膩而感情豐富的人,想得多,煩惱自然就會增多。我們應該對自己的精神負責,對自己的生活負責,對自己的笑容負責。凡事,只要我們從好的一方面去想,總有想得開的時候,這...

當焦慮的時候如何解決?

我焦慮到連續半個月都無法好好入睡,每次躺下心就慌得很,後面越來越嚴重,難受到需要坐起來緩解,甚至半夜起來暴食。後來好像慢慢想開了,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讓自己焦慮的事情盡量不要去想,我現在都會抽空去跑步放鬆自己。以前我總是太過在意別人的感受,真的是委屈自己也要顧及別人,現在我覺得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我...

心裡難受的時候怎麼辦?

張帆 像木偶一樣自我拉扯,在漆黑的夜裡乙個人開著窗讓寒風呼嘯,呼呼地吹,吹啊,吹啊,吹。吹到一切凝固靜止,時間也彷彿拉長。在令人窒息的空氣中,縱身一躍,像鳥兒般的飛起來了,好快樂,好快樂。爽朗的笑聲隨風飄盪。嘭!沉甸甸地悶響。我猛然驚醒,原來是場夢。 如果雲知道 眼淚不停的掉,很痛苦。陳他深深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