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家裡看不起我的工作和學歷怎麼辦?適合繼續下去嗎?

時間 2022-01-19 04:16:30

1樓:Ken Zhang

換位思考一下,你的女兒你願意她嫁給什麼人,努力讓自己變好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2樓:鐘曉豔

我可以理解女方家裡的想法,如果在農村,現在4000工資都只能算一般。如果你們生活在城市,這個收入要供房供車養孩子真的很拮据。你現在不是考慮要不要繼續交往,你該考慮的是如何改變現狀,增加自己的收入,不是女人愛錢,誰都想過得好一點,都是很正常的。

3樓:小鵬

你女朋友不介意就行,畢竟以後是你們組家庭對不?

4樓:江戶川柯南

如果她真的愛你,我覺得她應該支援你的一切,而不是看不起你,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重要的是彼此相互扶持,共同進步。在我看來,工作,學歷只是為了更好的生活,但這不是生活的全部,我覺得你可以試著去和你女朋友談一談,讓她看到你的上進心,讓她覺得你是乙個可以託付的人,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好好珍惜吧

5樓:舒力力

其實目前來看是你受委屈,到了後面可能你女朋友會承受巨大的壓力,來自你的,和來自他父母的

6樓:善待自己

這樣的事,你換位思考吧。你要是生養乙個女兒,自認還不錯,家裡又寶貝的很。你想找個什麼樣的女婿呢?

是自己掙不了錢,坐吃山空型的,還是找找潛力股,未來有可能大發了的?或者別的型別?

男朋友的媽媽是不是看不起我?

五號 有事挑起男女對立嗎,如果是真的,你分手就行了唄,這麼明顯的事情,還需要發知乎嗎,不知道你什麼心態,這種渣渣直接分手唄,我不覺得你可憐,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其實我感覺他媽媽不是單純看不起你,而是看不起所有他兒子會交的女朋友吧。鄉下或者山里的人大部分就是這樣特別重男輕女,而是思想特別保守。她們能...

男朋友看不起我家裡人,要分手嗎

歌哥 你把男友分了吧。因為不管您是不是獨生子女?以後家庭矛盾都會很強,你男友老是盯著你爸手裡的一畝三分地 如果你是獨生子女,將來你要瞻仰你父親,你男友估計會有意見 如果你不是獨生子女,你爸分配子女財產的時候,不管偏向誰,你男友也絕對會有意見。因為他本身就對你爸有意見。在考察考察自己的男友。最後總結,...

學歷低,在你的老家會被人看不起嗎?

活到老學到老 當然你有學歷也會在很多的選擇上多出很多的發展機會,你的眼界,你的人脈,你的思想,你的際遇都不會限於這種情況,但凡樓主願意去拓展昇華一下自己,應該也不會問這樣的問題。給你說乙個很真實很現實的案例我也是個中專畢業,中專學的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很累,在學校的時候就很累,中專花了很多錢,是買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