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麼招人喜歡 本人比較內向一點 ?

時間 2022-01-18 21:57:10

1樓:william

是驢就磨好麥子。是狗就看好門。有空看看伊索寓言吧。

2樓:張帥

做你自己,不用去刻意去迎合別人

3樓:靜水流深

接納真實的自己,做好自己,哪怕很普通,但能活的溫暖而堅定,若你盛開蝴蝶自來。

4樓:古龍

看臉,別聽他們的,你只要長得帥,就很容易招人喜歡,反之,你做的再好,上限也只是舔狗

5樓:英創世界

第一是足夠的關注。一旦給予乙個女生足夠多的關注,女生必定也會對你有所注意。關注主要在於她的生活,她的事情,各種方方面面。

在意她喜歡的東西是什麼,在乎她想要做的事情是什麼。所以足夠的關注是必要的。

第二是默默的為她做些事情。我們會錯過很多的人,留下很多的記憶。有些人來了就走了,有些人就一直在你身邊停留。

默默的做一些事情不是為了博取感動和愛,而是你真正的在乎。默默的為她做些事情,總有一天她會知道你的好。

6樓:

自己優秀起來,就會被人喜歡~

上學的時候我就是個跟普通的人,中等偏上一丟丟,顏值中等偏上一丟丟,人際關係只在身邊的一圈圈,上這麼多年學只有高一時候被表白過一次hhh,畢業那一年也是無頭蒼蠅可哪撞,擺過攤打過工多少也練就了點與人交際的能力,後來有了目標就努力學習,然後就考進了現在的事業單位,雖然我們單位人沒幾個而且歲數都不小(跟我爸媽差不多年紀),我去了以後也算是單位唯二的年輕人了,崗前培訓時候是很多單位新人在一起培訓的,當時就有個聊了很久但是沒見過面的女孩跟我表白hhh,,在單位閒聊都是問有沒有物件啊用不用給我介紹物件啊巴拉巴拉的~雖然我是個專科畢業的小菜雞~不過也是有了個小鐵飯碗,在身邊一起長大的同齡人裡還是比較耀眼的~也算是比較招人喜歡了吧~

7樓:懷戀開襠褲

自信而不狂妄。內向但不封閉。自強而不強勢。自立而不偏執。

高中喜歡乙個很優秀的人?但是本人比較內向,怎麼才能讓他看見我?

折枝贈美人 努力讓自己能站在一樣的位置,能有資格去追求ta,足夠優秀的人,總會帶著光芒,高中嘛,不要著急墜入愛河,好好學習,考官好點的大學,不然這段感情,可就高中這一點兒時間啦,每天都是結束的倒計時 小游吸引陽光 不要讓他看見你,因為你會後悔,他如果看見你看不上你,他也會後悔,保留乙份喜歡,到大學再...

比較內向的男生會喜歡比較活潑的女生嗎?

會的吧,我個人算是個比較內向的性格吧,平常不怎麼喜歡和別人交流,估計是羨慕吧,找女盆友的話肯定會偏向比較活潑的,畢竟互補,或許會改變我許多 也是醉了 嗯。看她怎麼活潑。乙個內向的男孩子,暗戀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敢表達自己的愛意。這個女孩子很活潑,但只對女生玩的來的活潑,那沒問題。如果對男孩子也很活潑,...

怎麼追比自己大而且比較內向的男生?

Among 大部分時間表現得理智但柔和,偶爾表現得感性且任性讓他感受到你的年輕,因為年紀大了大部分時間需要舒服,偶爾需要激情哈哈哈,奇怪的邏輯,但是親測有效,內向的話就多關注他的內心小情緒,並且不動聲色的照顧他,你不說他會知道的,內向的人有很豐富的內心活動的 但是這個還是要分人,我喜歡稍稍穩重話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