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的時候碰到心怡的男生,女生主動告白男生會不會覺得我很隨便?

時間 2022-01-18 21:30:34

1樓:小熊貓

我認為臉皮厚點(雖然我不是)絕對是優點!所以表白吧,大不了拉黑你

2樓:sice

不會,相親就是看能不能看對眼,你直接一點,不會浪費時間。

3樓:就是玩

本來還想著平安夜或者聖誕節的時候見面說開的、結果他被領導安排去出差了……

害~太尷尬了……我準備跨年的時候找機會說開!祝福我自己!

4樓:優質憨憨

我不是男生,我也不知道男生會怎樣想。如果我是這個女生,我會去告白。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啊,喜歡就要去追,不說出來,誰會知道你喜歡他?

不隨便啊,現在都是什麼時代了,不要不好意思,加油加油,也許男生就喜歡你了,哈哈哈

5樓:韓韓

大姐,你都來相親了,還有這種想法?

也難怪要相親了

啥年代了啊?趕緊拋棄這種可笑的念頭,好好把握吧!

不然後悔都來不及

6樓:小唯唯子

都2023年了還有人覺得女生主動隨便女生主動男的就不珍惜這句話完全是錯的!如果女生永遠被動只在追自己的裡面選那才要單身一輩子,畢竟現在稍微好點的男的都不怎麼主動了哭,反正我之前談戀愛都是我先拋了橄欖枝才成功的。

如果覺得不好意思你可以吸引或者暗示他,讓他來表白,都相親了我覺得他應該懂的。

7樓:東方晨曦

我感覺不會畢竟遇到乙個愛的人很難

8樓:乙隻藕Ling

我覺得不會呀,追求自己喜歡的就已經是很有勇氣的事情啦。雖然我還沒有相過親,但是我和我現在男朋友是通過朋友介紹人事的,因為工作原因,導致在年底才有機會見面,然後我好吃他的顏,第一次見面吃完飯,我就安奈不住主動表白了,然後也成功了,嘿嘿嘿。現在過得挺好的。

男生女生有人的時候互相很冷漠,獨處的時候會一直對視看著對方,男生什麼心理

問號 不適應在別人面前表露自己,但是不影響,到後面會變好的。而且他們私下往往也不過做過的事情,是一對清新小可愛。男生就是不開朗,但往往表明你是他很在乎的人。 不知名熬夜選手 喜歡吧,我覺得喜歡乙個人眼睛是藏不住。有時候對方看著你,自個也會能感受到點感覺的吧。我蠻喜歡靜靜的看著我喜歡的人的。我前前任,...

什麼時候男生(女生)才會對自己的物件死心?

當我知道我的吃醋,我的生氣,在他眼中都是做作的時候當我知道我給他發過非常非常多訊息後,他根本不會看的時候當和他吵架我一遍一遍的想著分手的時候 當他對我所承諾的事,他一次都沒有完成過的時候我認為,我是時候該放棄了,一年了,他對我的新鮮感早過了吧,呵 傅思銘 說死心算不上,就是有一刻不想再對眼前的人抱有...

相親再次碰到之前的相親女該,男生該說什麼?

兄弟你和我遭遇一樣,我是過年回家相親的。女孩也沒看上我。前幾天回家我父母讓我再去找她,說她媽媽在給她做思想工作,她媽媽透過介紹人讓我再去追那個女孩。這倆天聯絡了,那女孩還是不怎麼搭理我,還是覺得我配不上她。唉 知識渴望 題主 唉!兩年了,互相都沒有找到!難道是天意,難道是緣分!翠花兒啊 女方名字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