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人很多年是不是很傻氣的事?

時間 2022-01-18 21:05:04

1樓:煲雞湯

我喜歡了乙個人四年,之前他追過我,但因為比較內向,又是班裡的好學生,想以學習為重很難受的拒絕了他,在那之後我才知道我喜歡上他了……

前兩天又夢到他了……

自從夢到你,我就再也睡不著了。

夢裡的你依然是模糊的,但那甜甜的感覺怎麼也忘不掉,我不知道要用什麼解釋隔三差五會夢到乙個將近四年沒見過的人,除了喜歡你我想不出。

對不起,我很後悔當年那麼蠢,傷了我們兩個人。我現在和你完全失去了聯絡,QQ是四年前加的,沒有聊過一句話,有好幾次想點開你的空間,但我連這點勇氣都沒有。

每次醒來發現我都要從頭到尾回味無數遍,想要努力記住和你在一塊的每乙個細節,但是記憶卻卻越來越模糊,模糊到看不清你的臉,傷心難過是想你的每天都會伴隨在我身邊的情緒,也許在外人看來這是自虐活該,但我想保留心中最初的情感。默默的喜歡乙個人不用他知道,因為暗戀是最長情的告白,只要我不放棄就永遠不會失戀。

我可笑的幻想過無數我們會在一起的場景:你牽了我的手,我依偎在你懷裡,我們一起開啟心扉,嘲笑這可惡的緣分,向對方述說這些年對彼此都是同樣的喜歡,但懦弱的我們都怕會受到傷害而去選擇暗戀,世上最美好的事應該有你暗戀的那個人他剛好也喜歡你吧!

倘若我無意間知道你也在這個城市,倘若那似夢非夢的場景都是真的,倘若……我想沒有比這更可笑的倘若了吧。

有人說平行線可怕,但我認為最可怕的是相交線,他們明明有過交集,卻要在某個地方漸行漸遠,不會再有任何的關聯……

2樓:照水砂

喜歡乙個人久了,就是分不清我是喜歡你,還是喜歡喜歡你的感覺了。

如果真的是一直喜歡乙個人,那是很美好而心酸的事啊。

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乙個人,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受?

愛易愛育愛星 如果你在去找她的路上是跑的 如果你在校園裡總是刻意尋找她的身影 如果你的書本上滿是她的名字 如果你看向她時總是面帶笑容 如果你和她說話時總是臉紅且笨拙 如果她和別的男生玩你會忍不住吃醋 如果你總會時不時想起她 如果你看到漂亮的風景,有趣的事情時,總是先想到分享給她如果在課堂上,老師叫她...

喜歡乙個人是不是很容易

小白 一 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曾經海枯石爛,抵不過好聚好散。二 愛上乙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三 我每想起你一次,就要多哭一次,大概是因為 我離不開他了,而你也離不開她。四 有一天,會有那麼乙個人走進你的生活,並且讓你明白為什麼你和其他人都沒有結果。五 沒有人能夠一直...

是什麼讓乙個男生喜歡乙個人,堅持很多年?

小刀哥 當然是因為真愛啊!嗯,上面那個理由是大部分人都希望看到的,但我個人覺得,也許真正的原因並沒有那麼美好。1.女生那邊沒有拒絕也沒有答應,或者就是拒絕的不徹底,總是給男生一丟丟希望,或者有些可能潛意識裡有找備胎的潛意識 2.男生在學習上不認真,或者就是還沒接受到社會的毒打,讓他還有小心思關心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