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生有時候會覺得父母根本不愛你嗎?

時間 2022-01-18 20:05:54

1樓:昔萌

你現在確實挺難的,所以你現在會有所懷疑。

我家庭條件不好,女兒出嫁父母也要彩禮,但是我爸媽真的一分都沒要,全部給了自己閨女。

我不知道你父母是一開始就是這樣,還是家裡遇見了什麼困難,既然你父母一開始這樣說了,這個錢就是你的,你要錢是沒錯的。你父母生氣,你就問問他們到底這個錢能不能拿過來了,順便說說你現在的難處,很多人是看不到別人的難的,所以我建議你說出來。而且那是你的錢,你總要知道花在哪了吧。

這樣就算錢拿不過來了,你心裡就能有個大概,以後再和家裡涉及到錢的事該怎麼辦。

2樓:添哥老媽

從來沒有覺得父母不愛我。我父母從小到老(嗯,我已經是大媽了)都以我為傲。倒是我弟弟,經常說我父母偏心我。

不過,我知道,其實我父母還是偏心我弟弟一點點;畢竟,父母總是不自覺的會幫扶相對弱的那個,人之常情。

3樓:身在零下

不會,我就去是個女生,家裡孩子我最大,雖然有時候感覺自己比不過弟弟們,但是我從不懷疑父母對我的愛

4樓:洛塵千羽

應該不會的,父母如果管你很少,他們是對你放心

有時候,你會覺得孤獨嗎?

相對17 應該都是會孤獨的吧,或多或少而已,心大的人一般孤獨得少一些吧 怎麼排除,看個人吧,找點有意義的事情幹,哪怕沒有意義也行啊,不然自己閒下來,我一般孤獨了會和朋友聊聊天,當然不說孤獨這個事,只是瞎扯,也能讓自己稍微好受一些吧 小團團團團團 孤獨是人生常態吧。所有人都是乙個人來到這世上,又乙個人...

有時候覺得自己父母很沒素質,該怎樣說?

我爸也是 1.吃飯超級大聲,禿嚕東西,不給別人留,基本上喜歡會都吃沒 2.他上完廁所廁所會很髒 3.總是動不動就發出一些不好聽的聲音 4.不懂得教育孩子,以為只是生下來給點錢就好了,不注重心理教育 5.大聲外放快手!6.不講衛生,二十幾年了,除了做點飯 還是做他愛吃的 沒做過家務 但是家裡經濟都是他...

有時候會覺得在家好煩,怎麼辦?父母總是不理解 ?

這個你得站在你父母角度去考慮,1 父母的思想沒有我們這麼先進 2 溝通,你得讓你父母知道你的計畫,讓他們覺得讓你做家務就是在虧錢,父母一輩子了對錢看的比較重要 3 你學習可以,但是如果在你學習期間有乙份收益,學以致用,那麼你看看你父母讓你做麼,現在社會,光知道學習沒用的,你家2個孩子壓倒他們身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