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女朋友面前說哥們的女朋友好到底是不是錯?

時間 2022-01-18 20:05:52

1樓:橋啊橋

不是啥錯,但是有那麼多好要一直說嗎,點到為止就好啦

2樓:阿阿阿阿琳

同理你女朋友在你面前說你哥們好你會是什麼心情

3樓:冷豔

這要看女朋友大度嗎,說話還是欠考慮了

4樓:謝辭

不會就只是會加速你們say goodbye

5樓:李金付

別人的就是好的,想想自己的那才是最好的

6樓:Balala

乙個男生最基本的修養就是不去在背後議論女孩子的是非。

7樓:陳晏紫

大錯特錯!從小到大你家長沒在你跟前誇過別人家孩子嗎?

8樓:酷酷的昕

不說錯不錯,你就不應該提。根本就沒有必要把話題引到其他女生上去。不管你和物件聊什麼,都不應該在她面前談論其他女孩子。

9樓:atom

能來提問就代表你介意,那就大大方方告訴他你不喜歡,如果他還這樣,那就考慮下是否合適吧,談戀愛雙方都覺得開心才重要嘛,

10樓:crape diem

錢鍾書諷刺鄰居林徽因,還幫自己家的貓打林家的貓

11樓:不停

首先罵我我就接受不了,今天罵我,明天還指不定會做什麼。

12樓:

要是女朋友也覺得好就還可以,如果女朋友介意或對這個人無感,那就是你男朋友情商低

13樓:不愛吃糖的三兒

我覺得你一點錯都沒有。

你是我男朋友,我把你當最親密的人,跟你說一些我的感受,我希望你能站在我的立場想一想,可以理解我。如果我做錯了,你也可以好好說。

這男的我覺得他既不成熟也沒風度還髒話連篇。分手吧,別浪費你時間。你可能現在還挺喜歡他,但這樣的人你要跟他過一輩子,你願意嗎?

這個故事告訴你,下次遇到綠茶,離她遠一點,眼不見心不煩。或者你比她更綠就完事了!

14樓:kkkk

你沒有錯!!!!他是個憨比!!!分的好!!!

15樓:小菊

啊這……姐妹不妨把這段聊天記錄發給他兄弟看看

還有把你拉黑這麼多次還說「滾」的這種人,多半不會是什麼好老公,結婚就免了吧,談戀愛都趕緊分了好

16樓:冰西瓜檸檬雪碧

那請問在男朋友面前說閨蜜的男朋友好到底是不是錯呢?

這不就是乙個道理嘛!!

17樓:安琪醬

首先,【不產生矛盾的前提,是不感到威脅】。

誇哥們的女朋友沒問題,哥們也長臉,但要看你怎麼說話,在誇到別人的同時,也不會讓女朋友不舒服,讓哪一方都不得罪,都得到很好的兼顧。

所以,不要怪你女朋友,你拼了命維護別人女朋友,就像你女朋友拼命幫別的男人說話,你啥子心情?

18樓:喵小喵

喊他滾吧!大sb!姑娘你一點都沒錯

19樓:清泉

誇完之後落點到自己女朋友好就沒錯了

20樓:2017

不分手留著過中秋?世界上沒男的了?為了兄弟女朋友跟自己女朋友鬧分手,咋了,想上位啊

21樓:趙藻藻

離開這種男的,心情愉悅了,多活幾年不好嗎?

22樓:馬如月

作為乙個女生,我能接受男朋友對哥們女朋友客觀的評價

23樓:Eliauk

你一點錯都沒有!

我覺得,只要是乙個正常的男生,在知道女朋友因為另乙個女生生氣的話,都不應該再說別的女生的好,更過分的還指責你

這種男的跟你三觀就不和,早分早省心

你讓他換位思考一下,你要是老跟他的發小關係特別親密他怎麼想?可能是男生大度,不在意這些細節,但是!女生就是斤斤計較,就是在意這些細節

所以你沒錯,錯的是你男朋友

24樓:糖果盒子

姐妹分手叭,我覺得你做的對,這男人太過分了!!!

25樓:假睡天後

你男朋友真不是東西,這聊天記錄看的氣死我了,那個女生也好討厭。分手

26樓:小櫻子

不止說哥們兒女朋友是不行,你說誰的女朋友都不行。

至於是不是錯,沒有對錯吧,只是不恰當,不應該,不合適。

27樓:青衫丶孤淚

本人男,我也感覺那女的有點那啥,你男朋友也是……不過作為中間人理性角度考慮,你的確不應該在你男朋友面前說這個,你有沒有聽過「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這句話?你說他女朋友相當於變相的說他,你可以委婉的跟他說,比如「××,你可不可以離離他女朋友遠點?我吃醋了」(雞皮疙瘩)這樣的話會減少很多不必要的爭吵,如果你男朋友真的還是這樣沒有距離還這樣的話,趁早分了算了。

一般情況下,我不會勸別人分手,但是如果做的太極端的話…

PS:上面的「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這句話我不針對任何女性沒有歧視的意思,只是在考慮問題的時候會從多個角度考慮,所以各位女性朋友不要在意。

28樓:AngelSimiling

真的不分手留著過年

而且在你面前說別人好是憨憨還是什麼真的想不明白別說乙個和你沒什麼關係也不熟行為還不怎麼端正的女人了像我家的連她閨蜜都不給我說一句好話 … 只能說她好 ~

29樓:SJMoyer

你男朋友其實挺不是東西的,至少看聊天記錄是這樣的。在自己女朋友面前維護別的女生,還讓女朋友滾,這樣的男生不是蠢就是壞。

說點題外話,男生真的看不出誰是綠茶嗎?不盡然吧。但是男生就是喜歡維護綠茶,因為綠茶在他心中就是合他口味。

你想想,你就是個香餑餑,他天天吃也會膩,這時候看見一把草,頓覺人間美味。這本來也算正常情況,就跟女生愛渣男似的。其實女生不是真的愛渣男的渣,而是愛他表現出的好。

女生也知道那傢伙渣,但那傢伙就是句句說到你心坎裡,樣樣做得讓你暖心。

人的心理本能或許很難控制,但是行為還是可以控制的。說句不好聽的,如果能天天不重樣地換各種型別的物件,並且沒有道德約束的話,在沒有其他心理陰影的前提下,估計全人類都得翻天。但是人之所以能站在生物鏈的絕對頂端,還不是因為人有腦子,懂得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

明知道錯的還去做,那不就是蠢嘛。

回到你的提問。他明確知道你會因為他跟那女生交往過密,或者替她說話,你會生氣,還非做不可,那你就得品品了。當然,也可能是因為他缺心眼,所以聽不出來你的話。

不過,你倆這都是小事,並非不可調和,所以不堅決勸分。是個人都有缺點,就看你接不接受得了。如果你還想跟他在一起,就好好聊聊,聊得通就繼續處著,聊不通,盡早止損。

咱22歲的大好年華,犯不著跟自己過不去。

30樓:三分光景

本人男,先表態:

在我看來你現任他這樣做挺不合適的(這事兒沒有對錯),而你這樣反應也是完全合乎情理的,先不管對方那個女朋友是不是茶,至少你這個現任他的行為就是種種人類迷惑了,他今天會因為別人的女朋友而對你惡言相向,那明天就得為了自己的朋友對你拳腳相加了……

人民矛盾內部解決, 那兩個人在一起,態度太重要了,既然他自己在這拎不清,你也沒必要再為了這種人耗費青春。祝好。

31樓:撩妹首席專家

看到這裡,我猛吸一口煙。長嘆一口氣……

妹子咱是找不到男朋友了嗎?對方拉黑你很多次,罵你,言語過激的還和別的女的有肢體接觸(打情罵俏)留過年?懶得打字

男朋友可以對女朋友好到什麼程度?

Angelic 投稿我現在無比想念我男友,但他有好多 小毛病 首先呢,他管我特別嚴格,不准跟太多異性來往,就像管小孩兒一樣,我覺得這是他愛我的一種方式,嘿嘿嘿。其次,他喜歡給我買 中看不中用的小禮物 但我很開心,那是他精心挑選的禮物。不得不說,我都感覺做他女友太不稱職了,幾乎沒有他準備禮物,還收了好...

買個矽膠娃娃做女朋友好還是找個女朋友好?

宅貓君 看個人需求,我入坑之後感覺蝶是我需要的。我需要的是,在寂寞的時候有個陪伴,在睡覺時,能有個抱的。無聊的時候,我瞅著她,她瞅著我,雖然沒有言語,但是感覺已經有了交流。晚上睡前,她躺在旁邊,我要先抱抱,親親,喜歡那種小鳥依人的在我懷裡的感覺,有時候我也趴在她的胸口,從下往上仰望著她,把她的小手放...

女朋友總是經常喜歡在我面前說她朋友或者她朋友的物件有錢或者家裡是當官的是什麼意思

旺旺碎冰冰 普普通通女生回答一下,僅供參考 雖然女生對你感覺很好,但她的家庭因素以及周圍環境人物影響與你自己的感受而言給我感覺你們的三觀有不合的地方,眼界很不一樣,你自己應該清楚 畢竟人都比較自私 反正他 她這樣那樣不好也不是自己如此,然後,這種話題不止一次兩次也明知道你會有其他看法見解但還是不斷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