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當乙個溫暖的人?

時間 2022-01-18 09:19:34

1樓:

我大概可以算乙個溫暖的人吧

很多朋友對我說過,看見你心情就會很好,也會說我很暖很暖,很善良

2.委屈的不憋著,我也會經歷一些矛盾,像也有女生會說我壞話,一般我都不理,真過分了,我會去跟她講道理,因為平時都是笑嘻嘻,所以我一嚴肅起來真的嚇人,小學大學都經歷過,哈哈哈,不過身邊總有一兩個朋友,所以沒怎麼理會,其實很多時候是很莫名其妙的,你沒做過的事,別人誤會的,真解釋是很難解釋清楚,因為有些人啊,就認定了,這時候放放心態就好

3.成為乙個溫暖的人啊,大概也是對自己的生活很上心的人,有件事去努力做,其實這很容易感染身邊的人的,努力有耐心去做好,去堅持,多鼓勵身邊的人

4.平時去多觀察身邊,好玩的就記錄下來,也可以去看看一些笑話,好笑的就記下來,這些啊,都可以安慰到你身邊不開心的人,分享起來,我平時會喜歡拍照,就隨手拍,記錄一下

5.溫暖的人,也會有不開心的時候,要合理的去發洩這份不開心,我一般會騎自行車,也會喜歡去天台數車,喝奶茶發呆,有時候抱著爆公尺花和可樂到處找,到哪都像在看戲,不知不覺就開心了

2樓:周小胖

首先要溫暖自己,自己溫暖了才能溫暖別人

3樓:孟無夢

做乙個酷一點的人吧,你該把溫柔的一面展現給愛你的人,而不是你愛的人。尤其是父母,他們最需要你的溫暖。

4樓:Anne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別用自己的想法要求別人。

5樓:Oran Wang

可以不理解認同乙個人的為人處世

但是一定要尊重他

你不是他

不知道他經歷了什麼才會如此.

對於某位朋友夜晚的突然致電求助或者是矯情

不要厭煩

多一點耐心

你可能沒辦法想象

也許就因為你的這一點點溫柔

可能挽救了乙個人.

嗯我自認性格還算溫和

也希望做乙個用溫柔善待他人的人

因為在漫天遍地的黑暗裡曾經被溫暖包圍過.

6樓:coralysl

大概是在別人最艱難的,伸出援手,或者報以乙個真摯的微笑。

7樓:一十一jean

為別人解圍吧(最直接感受),上大學之前我一直認為生活是痛苦的,直到遇到了乙個溫暖的人,改變了我對世界的看法。她笑起來很好看,對生活充滿熱情,隨時都可以讓身邊的人笑容滿面(也就是逗逼),她會顧及所有人的感受,盡量不讓任何乙個人落單,隨時注意身邊動態。我很喜歡這樣的她,同時又很心疼這樣的她。

上課睡覺時她會習慣性的顫抖,睡的很輕,就像失去保護的幼犢,沒有安全感。她對待人總是小心翼翼,卻又不失親暱,我不知道她到底經歷過什麼,只希望這樣好的女孩子能一世平安喜樂(*^ω^*)

8樓:鄒拾貳

多笑一笑,萬事將心比心,一定記得對女生多點溫柔,紳士一點的男生,才有人喜歡

9樓:

對人對事都能暖暖的笑溫柔的愛人

10樓:Cepheus

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乙個溫暖的人

我是那種有的時候即便自己已經很難過很難過了一旦有人和我說他又怎麼不開心了(不一定是好朋友)我也會用出所有力量鼓起全部勇氣勸他往前看加油因為我想如果我在難過的時候

也有乙個人能聽我說能告訴我加油就好了

還有就是要有端正的三觀吧,多換位思考

每天睡覺之前想想今天什麼事情做得不好什麼話說的不對本來可以怎麼怎麼做的下次要怎樣怎樣做

相信慢慢地你會發現自己的變化很大吧以上。

11樓:陶肉肉

學會感同身受

學會自己先退一步

成為乙個傾聽者

不要吝嗇自己的擁抱

12樓:小龍女

當別人僅剩遮羞布時,請盡量為別人披上一件衣裳。 就算於事無補!

驕陽烈日般的光和熱確實讓人心馳神往,但我覺得一些如風中之燭細碎溫柔才純粹真實。

13樓:mian綿

我覺得,可能就是態度的問題吧

溫和的說話,不急不躁的做事

最重要的就是

多笑你是太陽的時候

你經過的所有地方

都是溫暖的

14樓:迷糊小叮噹

可能你不是個溫暖的人,但你一定遇到過溫暖的人。

最好的辦法就是像溫暖的人學習。

當不開心的時候,當被傾訴的時候,當幫助人的時候,甚至當面對不喜歡的人的時候…那些溫暖的人是怎麼做到不傳遞焦慮,給人安心的感覺的呢?每句話每個表情每個對策都很重要…

在娛樂圈來講,那可能就是志玲姐姐了吧,如果你看了《花樣姐姐》這個節目,就能感覺到,和這樣的乙個人在一起心底一定是踏實的。她溫和,沒有怨氣,面對困難和挑戰有這樣的人在身邊就好像心裡有了底…

如果你看了林志玲那期的十三邀,你會記得她說「我最成功的角色是志玲姐姐」但這又不僅僅是扮演乙個角色,是林志玲喜歡幫助人骨子裡溫暖的外放。

「有道無術,術尚可求也,有術無道,止於術」學習話術,學習處事,只是養成一種習慣和方法。但是溫暖的內心力量才是核心。

無論是溫暖的話,還是實際的幫助,或者只是有這樣的人站在你身邊…這都是一種給予,而有餘量的人,才有能力去給予。如果你自己貧困就不會給乞丐錢,如果你充滿憤怒就無法同情,如果你分身乏術就難以伸出援手。

當你足夠強大,你就不會嫉妒,不會刻薄,不會對他人的失誤惱火。所以做乙個溫暖的人,歸根結底是做乙個內心有力量的人,而內心的力量不是憑空而來,是在客服懶惰與無知的過程中不斷積累而來的。

怎麼讓乙個悲觀的人溫暖起來

喜喜 很多人悲觀是因為在這個世界上無法感受到愛,一次一次的期望都變成失望,讓乙個悲觀的人溫暖起來,我們就要去愛她們,溫暖他們,讓他們知道自己也是被愛的,世界是美好的,讓他們看到很多事情美好的一面。 Lillian.琳 個人想法 悲觀的人需要溫暖 可能他不懂得怎麼溫暖 你對他好,鼓勵他,要讓他感到溫暖...

如何成為乙個為身邊的人帶去溫暖的人?

楊大眼 謝腰。首先先說 冷漠和迴避 你意識到自己的迴避型模式了,我認為題主這種對自己的察覺和認識,就說明你一點也不冷漠。敏感的人,在外界有很多觸角,所以很多事能夠 觸動 你。在感到受傷時,想要躲避,這本身不是冷漠,而是想要保護自己。然後說如何變得堅強溫暖。堅強其實是想讓自己少受些傷,不那麼玻璃心。溫...

如何做乙個善良開心溫暖的人?

劉曉xi 所謂的善良和溫暖,都是對別人而言的。如果真的想要成為這樣的人,必然對身邊的人是很在意的,換句話來說,起碼對於身邊人的對你的評價是很在意的,又怎麼能談到是真的拒別人於千里之外呢?這裡對自己的判斷出現了一些誤差。通常乙個人都是由環境來造就的,如果你真的沒有條件成長在乙個可以使你溫暖善良的環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