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會拍照的男朋友是什麼樣子的體驗?

時間 2022-01-18 08:40:11

1樓:大田十二

這個問題,我有資格回答。因為工作原因,我也算半個專業照相師。

給別人拍多了,我也悟出一些道理。大概知道被拍者的體驗,供參考。

一,應該很開心。

女孩子都喜歡拍照。尤其喜歡男朋友拍自己的時候,更是在鏡頭前表現得風情萬種。

二,極大的滿足虛榮。

三,有時候會吃醋。

會拍照的男人逗很多女孩兒喜歡。如果你的女性朋友知道你男朋友拍照拍得好,很可能要求你男朋友給她們也拍一些。這種小要求一般無法拒絕。

但當看到你的男朋友在拍別的女孩兒和拍你的時候呈現同一種專注,展示同一種專業水準時,我想,大部分女孩兒心裡多少會有些不爽。

還有,會拍照的人,就一定愛拍照,他們很多時候都隨身揹著相機。一旦發現美好的事物,就會忍不住手癢。這美好的事物中,有一半都是美女。

當他街拍了很多美女而且還繞有興致的欣賞自己的作品時,女孩兒應該比上面說的情況醋意更濃!

2樓:

大概就是

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拍不了

話不多說放圖

3樓:

我就是那個很會拍照的男朋友

別讚,我女票也玩

請問有乙個會拍照的男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七島 嗯 大概如下 因為異地戀 所以很少 但是感覺還是很不錯的,至少沒把我拍矮拍的很醜,最後一張隨手拍的。我都不知道,所以面無表情,哈哈哈 Start 就談體驗 體驗就是覺得自己的臉和身體浪費了他的構圖和對光的利用裝置 佳能微單eos m3 套機15 45mm iphonex後置,iPhone7or...

男朋友失明是什麼樣子的生活?(RP)?

117 首先面臨的就是你男朋友心態崩塌的問題,三十到四十是乙個男人最好的時光,不出意外只要肯努力,事業是呈上公升趨勢,大概率這個時間段,有了媳婦和孩子,有了房子車子,收入穩定,而且心態逐漸成熟,人際交往能力也在不斷提高,你說這個年紀如果止步於此,對乙個人的打擊會有多大,你是否已經做好了他自暴自棄的狀...

找個會跳街舞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勇敢的心 她堅持跳舞5年,當過1年的街舞老師 她善良可愛又率真,家有貓咪不怯生 她人緣極好閨蜜多,笑聲感染每個人 她看起來大大咧咧,內心堅強脆弱時常敏感 她愛發呆愛看書嚮往美好,永遠是我的Only One Channy 我是女生,但是我覺得你如果真的找乙個跳街舞的女朋友,除了愛她的外表時尚,跳舞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