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生日時,不發動態,發現沒有乙個朋友記住你的生日,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時間 2022-01-18 07:42:09

1樓:犖蒔

今天就是我生日,除了父母也沒人記得,其實也沒啥,沒有大肆宣揚就說明自己不是很在意這些,既然不在意,又在事後糾結些什麼呢

2樓:Isolated

太正常了

有家人就夠了

真的本人上大學就沒有過生日

自己乙個人

3樓:天海輝遙

朋友,這麼說吧,乙個人的交際圈大概是50人左右,認識的人(比較熟的是200個,這些都是實驗的資料,不是我瞎編的)

如果你是個學生,假設你的學校有3000人,一年365天,平均每天9人過生,涉及到的圈子會有多廣?作為你的朋友,對你來說生日一年一次,但如果你的朋友都去祝福的話,平均七天要去準備禮物,說生日快樂,這工程量得多大?還學不學了?

都去記生日了?況且有人不太喜歡過生日,也不主動給別人過(耍的好的除外)。還有,如果你不主動給別人說的話別人怎麼知道呢?

因此,如果你想讓別人給你過生,你就應該告述別人你的生日如果你沒告述別人,就別期待著別人給你過。除了幾個死黨以外估計真沒人記得你的生日。

PS:畢竟有的人連父母的生都記不清

4樓:貓桑有點喪

就很正常啊,我又不過生日,幹嘛要求別人記住我的生日啊?與其被人惦記,我寧願不被人關注啊

5樓:愛學習的小彩虹

這不是很正常?特別是出了校園以後。

如果有那麼一兩個記得的,應該是超好的朋友。

其餘的,只有父母配偶才會記得了。

當乙個女生回覆你最近沒有戀愛的準備時,是不是就代表完全拒絕了你?

江一瑤 不一定她可能就現在不喜歡你而已 哪有不談的想法 只是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而已 可以再努力一下下 如果她還對你不理不睬的話 別當舔狗 瀟灑離開吧 需要努力的田die 可能她真的沒做好思想準備,這事兒有點突然,她要考慮考慮,禮貌的回覆 也有可能真的不想,我覺得你可以努力追追,看接下來的反應,萬一她...

你很喜歡乙個人,但當發現他也喜歡你時,就變得很反感?

胡琪琪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感覺,那麼我覺得你還不夠真正的了解他,你現在喜歡他的可能只是那個看起來Sunny,帥氣的外表,並沒有真正的去了解過他,如果你夠真正的喜歡他,了解他,那麼,他喜歡上你,你會小鹿亂撞,你會莫名的微笑,你會構想你們的未來,而不是反感,所以,試著去真正了解一下彼此吧! 君君 迴避性依...

當發現乙個人人品很渣時,卻仍抱有幻想,請大家從心理學角度分析下我內心深處的弱點好不好?

丁華 不清楚對方有沒有其他點是比較吸引題主的或題主內心比較依賴的。題主可以問問自己這個問題,如果確實存在,題主可以再反問自己為了這個值不值得和人品渣的人在一起?相信題主自己心裡就會有答案了。也有可能是題主在兩個人的感情中付出可很多,捨不得放棄,不懂得及時止損。之前的付出就是沉沒成本,沉沒成本雖有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