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女生,是應該鼓起勇氣追她不留遺憾還是做朋友免得尷尬 ?

時間 2022-01-18 05:46:41

1樓:東城小巷

你以後一定會明白,遺憾是人一生犯過的最大的過錯。

2樓:宇智波喵喵喵

建議去鼓起勇氣追她。做朋友終有一天會失去聯絡江湖不見,而追她卻不一定,有一半的概率追成功並且如果順利說不定此生都可與之相伴,所以建議你在此刻還未失去聯絡時鼓起勇氣去追,不留遺憾。

3樓:床板夾春袋

放平心態去接觸她,做到兩句話就行了

「讓她別覺得你在追她」

「讓你自己覺得沒有在追她」

4樓:風的女友

得看你們平時是就差一層窗戶紙了還是沒有一點曖昧

5樓:胖砸

你確定追她之後不會遺憾的話,就去追

6樓:高硼矽玻璃心

感覺她對你沒意思,也沒必要追。

7樓:色即是空

你需要她這樣的朋友?還是需要她這樣的伴侶?

8樓:yang

追了就別想做朋友,做了就別後悔

9樓:吖吖

追她,不留遺憾就好,做朋友你也

10樓:喪太陽

看情況吧,有機會約她去玩,如果她對你也有好感的話,就可以試著去表白。

如果她對你沒有意思,那就當朋友吧,這樣也不會覺得尷尬啦

11樓:LIL YUE

我覺得還是得先試探看看她是不是對你有好感,釋放你的魅力,讓她知道你的優勢,表白也可以,但是要做好她對你不感興趣的準備

12樓:淡了流年

做朋友吧,畢竟朋友可以當一輩子,戀人可能就幾年

13樓:啊空

不要給自己留遺憾,真的不要想著朋友都沒的做,你會後悔一輩子

女孩如何看待乙個害羞的男生鼓起勇氣追你。?

Adrian痴人說影 應該是很害怕錯過的,鼓起了勇氣表白。喜不喜歡真的不是男生靦不靦腆,男生有沒有勇氣決定的。但是對於這種情況女生還是會很認真考慮的,因為將心比心,對方也很認真,大部分人不回去輕易傷害乙個真心喜歡自己的人,當然女孩會仔細衡量自己的想法,會認真考慮的。但是喜不喜歡就是很多因素來決定了,...

喜歡附近的乙個女生,該怎麼去追她?

下次再相遇,很隨意的上前打招呼 你好,你是本樓住戶吧 話不一定多,但要展現出你是個Sunny有活力的年輕人,如果對方態度還算友好,說明次人可交往 再以後每次見面都主動打招呼,先從陌生人變為熟人再說 究極輝 我覺著你應該至少先知道她叫神馬,哪個學校哪個班。然後去搞一下她的QQ 號,然後利用qq一步一步...

高中生喜歡乙個女生如何追她?

在下尚功 高中不建議談戀愛,能從高中就開始一起走入婚姻殿堂的人少之又少,因為你們要好好學習,而且日後你還會經歷各種的人和事,不知道以後你見的女生多了,或是遇到比她還好的女生會不會依舊不忘初心的愛著她,而且如果你們考上了不同的大學,去了不同的城市,就會面臨異地等問題。所以說,現在先好好學習,努力考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