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理性的人和乙個感性的人能在一起很久嗎?

時間 2022-01-18 03:44:03

1樓:十七爺

可以啊,我很感性,我也很理性,我和我在一起三十多年了…

2樓:Jame99

不存在乙個所謂的叫"感性"的人,也不存在乙個叫"理性"的人。理性是感性的代言。乙個人被看做很"理性"。只是他的表達能力比其他人強而已。

3樓:海生

在一起久或不久,與感性或理性無關。

包容對方缺點的包容心是關鍵。

4樓:ToYou

這網友很神奇哈,理性和感性是個形容詞,如果在不在一起?男女朋友的話,取決於你們性格,價值觀,

5樓:小明子

在一起可以啊,

在一起,理性的那個人,感性一點表達就好啊。

感性的那個人,表達的時候理性一點啊。

互相互補啊。對外乙個黑臉乙個白臉。起到很好的效果啊。

只有個性鮮明,想要在一起又不努力在一起,在不能在一起啊。也可以說雙方在一起以後要包容啊,

男生理性,對愛人表達的時候感性語言就好啊。因為女生是感性的呀。她能去接受,或者能吃的飯是感性的語言啊。

女生感性,對愛人表達的時候語言理性一點啊,因為男生是理性的,能接受理性的語言。吃的飯也是理性飯啊。

喜歡他投其所好啊,他喜歡吃什麼,你給他吃什麼。她喜歡吃,你給她吃什麼。這不就在一起了嗎。

只有不想在一起,才會有理由。

所以項羽是乙個感性的人還是乙個理性的人呢?

旭日 項羽的軍事非常厲害,智商非常高,因此他是理性人,只是他不成熟,無法用他的理性控制他的感性,而劉邦相反,劉邦仁慈一些,其實是感性的體現,但是劉邦在於他更現實,他可以用他的理性來控制他的感性,更成熟一些。但是這些帝王將相,對於我們普通老百姓來說,比我們都要理性的多,殺伐決斷是多愁善感做不來的事情,...

乙個感性的女人和乙個理性的男人的婚姻生活會是怎樣的

念念張 其實感性和理性更多的是用來區分男人和女人在思維方式上的差異,有時候真的不太容易感同身受。正常情況下沒有任何問題,一旦產生矛盾 分歧,那麼解決問題的方式肯定就不一樣,甚至對立,因為只考慮自己的方式,不太會顧及對方能接受的方式,尤其是在雙方都有情緒的時候。如果把這兩個在男人 女人身上體現的再極端...

乙個理性,乙個感性,適合談戀愛嗎

阿瑩 沒有不適合的條件,只有不適合的人。感性理性在一起互相調和把日子過好的比比皆是感性理性在一起打的老死不相往來的也有!所以問題不是感性理性,問題是那個人會不會讓你覺得感性理性成為你們之間的問題了 人間湊數叨叨媽 怎麼不適合啊?我和我老公就是乙個理性乙個感性,但是我們在一起十年了,雖然中間也經歷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