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分手後開始超級後悔談戀愛怎麼辦?

時間 2022-01-18 02:36:43

1樓:沒人知道我是惡魔

向前走別回頭。過往就是過往,在某一秒的你會發現上一秒的你已經是過去了。

2樓:公尺津玄

如果是之前,我可能會告訴你害怕失去就不要開始,現在我只能說,表白失敗沒人嘲笑你,只有人安慰你,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3樓:陌若安生

我也是這樣的做好自己以後會有好好愛你的人

4樓:張達林

調整心態逐漸接受唄

又不能Ctrl+Z

是不是?

5樓:哇哦

時間是個好東西,你不死心還可以去犯賤,多看下他的不好,就會明白,離開他是件好事。

6樓:櫻雨SakuraAme

如果看到會心裡不舒服的話,就只好不看了吧。做點別的事來轉移注意力怎麼樣?雖說是轉移注意力,也不是專門為了擺脫他的影響才這麼做的,因為本來就有其他需要做的事情,只是之前分精力給他太多所以忽略了而已。

既然已經分手,已經決定結束了的話,就可以回到之前的狀態了。

如果還是猶豫不定,自己也沒有下定決心的話,再多想想,冷靜下來思考一下,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重要的是什麼。

7樓:手可摘星辰

不是已經分手了嗎?你談談那段時間也不會因為什麼停留。

8樓:三文魚先生

不是分手了嗎…………後悔什麼?分手?沒看明白問題,dbq = =

9樓:無聊瞎看看

涼拌成年後的代價

就是要為自己做過的決定或事情承擔相應的責任和後果至於緩解情緒

試著把注意力轉移

工作、學習、運動、玩

挑乙個自己十分感興趣的

為什麼沒把美食放進去我怕

10樓:姚小姐

後悔沒用向前看吧很多人都要經歷的失戀分手歷練自己的事情不能少

11樓:笙慕雪

慢慢接受前任離開的事實,有這種情緒因為內心還是喜歡,因為前任的離開和自己受到感情的苦水讓自己潛意識覺得談戀愛好痛苦好難,產生了這種後悔的情緒。嘗試不去聽前任的訊息,對自己要求嚴苛一點,把心思放到其他地方。

談戀愛後開始有自殘傾向

這個就是我了嘿嘿 雖然戀愛之前就有過自殘的經歷但是次數少,戀愛之後因為他總是難受,會哭,就會自殘哈哈哈 現在已經分手乙個月啦,還是很喜歡他,還是總因為他難受,自殘可能已經成習慣了 不過我們還是要找乙個不讓自己難受的物件呀!自殘是旁人不能理解的。我也不知道我這究竟是心理有問題啊還是單純的因為他 騎著蝸...

後悔大學談戀愛嗎?

歲寒 無論談沒談戀愛,都會後悔。在大學談了乙個隨便的戀愛,會後悔。覺得自己浪費了時間。但是大學沒有談戀愛,又會覺得自己的大學不夠豐富。畢竟那句話,學生時代沒有談過戀愛沒有考過第一名都是遺憾的。最重要的還是幸運地在大學遇到乙個自己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的人最後還在一起,這樣就不會後悔了吧。但是個人還是人生建...

高中談戀愛分手後怎麼辦

我才不笑 如果我給夠了你安全感你還會不會和我分手,我回憶著我犯下的錯,她第一次為我哭,我為她抹眼淚她還要強的說沒有,她第一次被我感動,唉,我把一切的一切都反省了,可有什麼用,我們分手了。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燃亮飄渺人生,我多麼夠運。想過挽留,可她已經睡了吧,畢竟離開了我她應該會很快樂吧,不必再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