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生病了,我沒有關懷只是覺得麻煩,想著其他事情,是不是有病。(平時父母都對我很好)?

時間 2022-01-18 02:17:41

1樓:劉洪

心理不太健康,你長大父母才會老,因為你父母才老的快

2樓:braden

正常,人就這樣,天天見面不如陌生人,失去了才會珍惜,道理個個懂,但沒失去前又怎麼知道這個在心中的地位如何

3樓:三二一

也許是你現階段生活壓力太大了,各方面事情太多了!試著原諒自己!好好對父母吧!

4樓:Eroi

可能因為小時候和父母很少或者沒有過親密狀態依戀也沒有

這種狀態就會反噬你

你看你現在的道德標準已經警示你了

5樓:似曾相識

你不孝順。你父母養你的時候麻煩的程度你想象不到。有些事情義不容辭。只能說明你父母很寵你,使得你麻煩的事一點不想幹。

6樓:第五子怡

正確看待自己與父母的感情,選擇良性溝通。將心比心

7樓:橘夏

可能是原生家庭帶來的影響吧,跟你自己所處的生長環境有關,有時候會覺得父母對自己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沒有感恩的心態

8樓:有點方

世上唯一對你不離不棄的只有父母,所以對父母一定要孝順,百善孝為先。可能是父母對你太溺愛了,讓你變得自私,不懂如何去愛父母,當然這只是我片面的理解……

9樓:Cancer preventio

因為你還年輕,年齡大了就改變了

10樓:屠夫老肆

如果你是城管或者其他公務員,你可以堂堂正正的泯滅良心,做乙個合格的剝削者

11樓:西子

沒事,中國那麼多人什麼樣子的人都有。

12樓:濃味冰淇淋

自私呀,平時父母把很多事都給你弄好了你不用想也不用擔

13樓:繁花似錦

這就是你的不對,作為子女本應該孝順,不出力就出錢。

14樓:拂曉之光

既然父母對你很好,你也要對他們好,互相溫暖才會少些煩惱。趁著現在能做些什麼的時候就要去做,等父母真生了大病,自己做不了什麼的時候,那就會抱憾終生的。

15樓:萍萍

我今年24歲,感受和想法跟你差不多吧。總感覺父母年輕,還能保護自己,就是父母吃藥受傷看病老是覺得沒什麼,談過幾次戀愛才知道乙個沒有血緣關係的人都能主動關心問候,那自己是不是應該做的更好。

可能是這兩天下雨,我常常心情不好,會想到媽媽跟自己聊天時總覺得她說的不是什麼大事,沒有溝通的想法,但是以後我會不會後悔,沒有多陪陪她,多說幾句話,以後只剩下我自己了怎麼辦。

我覺得盡自己所能關心家人,總有一些時刻你會知道只有家人能夠幫助你 ,其他人能幫助你最好, 只有家人是你最大依靠。

還有一句話說的好不論別人怎樣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別讓自己後悔

16樓:溫暖的火光

是不是壓力太大了,放鬆自己,盡最大的努力照顧他們吧。很多父母也有好多的負面情緒只不過他們沒有向孩子發洩出來,所以一直都是好媽媽好爸爸。你不發洩也能成為孝順的兒女

17樓:馬甲

生的大病還是小病?

其實我自己也做過小手術。但是基本只有自己乙個人去跟醫生溝通手術方案,自己乙個人默默地承受做檢查的痛苦。其實這個換位思考一下就可以了。

18樓:吳老師

照顧好生病的父母是責任,如果有這個責任心便不會覺得麻煩,同時,很多人父母在世時,照顧的不周,父母去世後很痛苦,成了永遠的遺憾而無法彌補。有父母在,是不一樣的溫暖的家,更完整的家,請珍惜有父母麻煩你的幸福,將來父母有一天離開了,你會體會更深刻。

19樓:散落

不知道你當時是怎麼了。但過段時間,你可能會非常後悔。

我是否生病了?

一知半解 深夜發問,同樣也是深夜作答,明知明天還有各色各樣的事情,卻還是躺在床上輾轉反側,難以入眠。我是從去年初的時候就不怎麼控制自己的睡眠時間了,基本上就是保障自己的總休息量足夠,多利用碎片時間打盹就行,也就是保障自己有一定精力進入某種意識流即可。儘管方法千千萬,有時候是潛意識裡不願入眠。精神不好...

我是不是生病了呀?

謀財害命 別擔心乙個性格的小差異,有點內斂,多疑,敏感,自己能認識到就沒事啦,接下來說正事。如果你的性格是這樣的,接下來請聽好。首先你已經很棒了,自己覺得不自在了,不舒服,想要改變,不像那些永遠喜歡自己沉浸在悲傷裡的孩子,我見過很多,他們都很難被帶出來。其次,既然知道了自己的不同,想必你也知道應該怎...

生病了父母不向老師請假是為什麼?

辰辰 以前我上學的時候,我父母看到我生病不去上課在家就各種冷言諷刺好像做了一件十惡不赦的事情,不假思索的罵我說我浪費時間不懂好好學習 現在想想那個時候真的沒有什麼其他願望,就是好想在生病難受的時候被溫柔以待,長這麼大從來不知道被呵護是什麼感覺,想想還是會有些怨恨會在心裡問為什麼我不配被愛。至於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