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 前任和我曖昧又不提復合,該怎麼挽回?

時間 2022-01-18 02:08:18

1樓:如仔

交易平台這種二級市場它和區塊鏈技術沒有任何關係,目前還沒有特別嚴格的平台資質審查,換句話說你想開也可以開,它只是代管使用者的區塊鏈資產然後方便使用者之間進行交易,區塊鏈技術通過技術保證你在鏈內交易安全以及不可篡改。

同樣的,ICO也和區塊鏈技術沒有任何關係,ICO是一種新型融資方式,以往的IPO融資一般用法幣融資,比如人民幣、美元,ICO只是用了區塊鏈資產來進行專案融資,區塊鏈技術是網路上的技術,它無法去限制讓現實裡的團隊做什麼。

2樓:陳連傑

區塊鏈本身的安全不是全依賴技術,他依賴的是沒有under table 的離散的計算機集群。大家不去作弊的原因是作弊的資本回報率遠低於做老實人。這個社群的建立,需要早期強有力的推廣和做市。

交易所的事情,是區塊鏈以外的社會實體,你都把密要給了他,還有什麼安全,都是靠信用擔保。現在面對面交易也許會好點,但也很難避免被撕票。

3樓:maxdeath

1,交易平台不是區塊鏈。

2,有網路安全背景的人都知道,沒有絕對的安全,有的只是相對的安全,只要作弊的回報小於作弊的成本就是安全的。區塊鏈不保證絕對安全,區塊鏈根據共識演算法的不同保證不同程度的安全,例如位元幣保證的是需要超過50%的全網算力才能作弊。但其他的用POW的區塊鏈,你們作弊的回報和成本分別是啥?

4樓:爆炒區塊鏈

1.現在幾乎99%的交易所都不是建立在區塊鏈技術之上的,包括三大(OK,火幣,BTCC),國外的bitcoinbase等等。現在唯一的去中心化有基於石墨烯2.

0區塊鏈技術的的BTS,國外還有幾個類似的專案也在開發中,去中心化的交易所無法跑路。但是有個問題,人們要去交易必須去中心化的閘道器兌換籌碼,即所謂的錨定資產(bit.cny,bit.

bts等等),所以本質上還是中心化的。只是比傳統的平台好了很多,而且區中心的閘道器也在開發之中,類似於P2P的兌換網點。目前BTS也有很好的發展勢頭,大有趕超傳統交易所之勢

2.區塊鏈只是一種技術,你可以用來幹壞事,也可以用來幹好事。比如某度,你可以用它查詢資料,也可以用來詐騙對不對?

而目前的ICO,幾乎99%都是詐騙或者傳銷。但是不能因為有人用區塊鏈詐騙而把他徹底否定對吧

5樓:曉峰

位元幣類似於數字現金。

現金沒有辦法防範其他的風險呀。

如何看待分了手前任經常找你但不提復合?

問道 他還喜歡你但是又明白不能在一起 另外一種他還沒放下那種感覺 也還沒有新的女友 所以繼續吊著你 她測這個可以免費看性格 你有試下看對方到底是什麼想法 谷知 分手後,為什麼對方不肯復合卻還要來找你,這究竟是為什麼?他曾經對你愛得太深,愛到無法自拔 在分手的時候,對方看似絕情,表面一臉冷漠,無論你怎...

前任和我分手了 ,現在又提出和我復合。我退出了她所有的生活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她 我應該和她復合嗎?

Susiemyangel 再試試吧,畢竟這世界上的人那麼多,遇到自己真心的人的概率卻並不大,錯過多可惜。復合後就不用再回想她曾經離開你的事實,每個人的成長都是跌跌撞撞,都會做出過錯誤的決定。 歪頭姐 很好奇你們為什麼分手,既然是女方提出,我勸你最好不要,因為你不確定對方對你是否真的真情實意,這分為兩...

男朋友在和我吵架分手後和別人曖昧,復合後以怕我生氣為由瞞著我,我該原諒他嗎

Be better 有多少男人打著怕對方生氣的幌子去撒謊呀?我老公也是這樣,他愛賭牌,因為這我倆也吵了好多次架,最後我妥協了讓他偶爾去打牌,但他還是有時候會欺騙我,瞞著我事後吵起來他就說是因為怕我生氣。其實比起事情的本身更讓人生氣的是欺騙,他一旦開始欺騙你了,就意味著以後的事情他都有可能會選擇欺騙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