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歲了還沒談過戀愛,是不是注孤生了?

時間 2022-01-17 23:03:58

1樓:一滄海難為水

別急,寶,緣分還沒來呢,後面讓你遇到的才是最好的

2樓:鐘婷

十九歲人生才過了不到四分之一,還沒談過戀愛只能說明還未遇到那個讓你傾心的人。珍惜身邊的人,多拓展自己的社交圈,也許不久的將來你就遇到那個你心目中的理想物件了。

3樓:叮叮當

怎麼說呢,我男朋友是22歲遇到我,我是他初戀(確認過,貨真價實)這個世界上永遠不缺合適的人,只缺遇到的機遇。

4樓:糖炒栗子甜不甜

我都快25了,還是母胎solo,我說啥了嗎

5樓:陸離

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戀愛什麼時候談都不晚

6樓:雨涵

不會啊,你的人生才剛開始,現在是最好的時光

7樓:社會主義好市民

我也十九歲我也沒有談過戀愛放寬心態來日方長

8樓:妖半歲

真的還早呢,我現在研二身邊也很多牡丹

9樓:乙隻松鼠

哈哈哈在之前我也有考慮這個問題,但是我覺得,每個人都和自己的另一半有緣分的,也許他也在人群中尋覓你呢~

10樓:追尋那一片天空

小朋友,你這個問題問得有點早了,若干年後年齡長個十幾二十歲再問不遲。

11樓:冷大強

不是的,十九歲太年輕了,你到30歲結婚的話,還有11年呢,而且談戀愛一年左右結婚的人比比皆是,更別提很多人都30之後才遇到合適的人,所以你絕對不是注孤生,你好好提公升自己吧,學會打扮,多去和人交流以及玩耍。如果你是學生的話還是要以學習為重呀。

順便說一句,如果你是大學生,要是想談戀愛,你千萬不要宅,你總不能期望異性扒你宿舍窗戶那說你快出來和我接觸啊,我喜歡你啊。你覺得可能嗎

12樓:陳皮小妹

阿這....19歲,人生才剛剛開始,為什麼要這麼悲觀呀,怎麼會註孤生呢,你還年輕,不著急的,慢慢生活,慢慢相遇。總會遇到對的人。

13樓:

19歲的被你說的心痛,嗚嗚,為什麼要邀我回答這個

14樓:淡寫青春

我98年的,也沒談過,我會不會也孤身,要不到時候咱倆湊一對?對了,我是男的,你要是女的,咱倆可以試試。你要是男的,no gay

15樓:謝小韞

19歲還早吧,二十多歲沒談過戀愛的一大把。

16樓:言不由衷

遇良人而先成家,遇貴人而先立業,未見良人則先修身,未見貴人而厚積學識

17樓:土行僧

還早呢,大學裡多加幾個興趣組織,就來了。到時候可能你還會煩。

18樓:八百步兵奔百坡

小妹妹早著呢,我都22大學快畢業了,都不擔心。

24歲還沒談過戀愛,是不是應該編個戀愛故事來應付別人異樣的眼光?

看了半天,除了高讚以外就沒乾貨了 不過我也沒啥乾貨,我來找方法的,我要編兩段感情,不想被人知道大齡母胎單身的事實了 我打算好好地把細節都編清楚,編的連自己都信的那種原因就是不喜歡別人用看一張白紙的眼光看我而已可能是老實人當太久了,別人說我一句你真單純,我都覺得那是在罵我 一樣,身邊人都說,你這樣能說...

21歲還沒談過戀愛,是不是很多一樣的

我21歲沒談過戀愛 但是我不自卑,不是沒有人和我告過白 這不能證明沒人喜歡你也不能證明你不善良不夠好真的有時候物以類聚,有些女生或者男生一學期換好幾任物件,這就說明他很有魅力了嗎?我覺得如果拿自己有多少個物件說事的人滿掉價的 有些情侶真的就是臭味相投,考個大學就沒什麼想做的,混吃等死談得昏天黑地,吵...

作為男生24歲還沒談過戀愛是不是很失敗?並且沒談過戀愛的男生女生不會喜歡?

盧比揚卡的衛道士 怕什麼,後來居上沒聽過?再說你覺得現在已經有了女朋友的男生就一定幸福了嗎?我告訴你吧,有相當一部分的男生所謂的女朋友都是靠一味地哄和舔維繫關係的。表面看起來好像有女朋友多麼多麼風光一樣,背後什麼樣只有他自己知道。你沒有必要自輕自賤,即便是一輩子都沒戀愛過,又如何?人難道生下來就是為...